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六)

*2015年七夕贺文(我努力地试图保持周更……)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二十六)


叶修是当天晚上快七点才出现的。


他在QQ上敲人时韩文清正在霸图食堂吃晚饭,看见消息毫不犹豫地端起餐盘回了房间。

视频一接通,还在打哈欠的叶修就愣了一下。

 

“老韩你怎么还在吃饭?你不是说你习惯在食堂吃完了再回屋不喜欢打包外卖什么的吗?”

“偶尔一次没什么。”韩文清没说自己是急着想见对方才破天荒改了一贯的习惯,“张佳乐就喜欢在屋里吃。”

 

唔,反正他也不是张新杰,改一下做法应该不会引起太大惊慌的。韩文清很乐观地想。

不不韩队长,你家目睹了刚刚那一切的队员们现在还僵直在食堂内忘了继续吃饭你造吗?

 

“唔……看得我好饿啊……”叶修下意识咽了下口水,还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嘴唇。

韩文清忽然也觉得自己饿了,默不作声地塞了几口饭:“你才刚起?怎么睡那么久?”

“没有,我早起了,这不是一爬起来就被老冯召唤了嘛,说什么邀请的事……”

“你也有邀请名额?”韩文清很快抓住了重点。

“对啊,本来是只有正式选手有的,但是老冯说替补选手也是选手,而且我这么多年对国内荣耀的发展和传承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次都已经退役了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披挂出阵担任领队要职——老实说这么多年我都没听他这么夸过我,简直吓死了——所以经组织一致协商通过,决定也给我一个邀请名额,并且不局限于职业选手。”叶修按了按眉心,“一个邀请名额的事情弄得跟多大事似的。而且我觉得吧,这事八成是我那蠢弟弟干出来的。”


“你弟弟?”韩文清头一次听说叶修还有个弟弟。

“哦,我有个双胞胎弟弟,亲的,那个传说中真正的叶秋。”叶修一点也没介意自己就这么把秘密说了出来,“那小子,怎么说吧,也算混得挺不错的,是这次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估计是想来看我比赛又不好意思开口,所以弄出这么个特殊名额出来,还特地强调了不限职业选手,估计是指望着我邀请他呢。”

“我听张佳乐说赞助商被另外邀请了?”听到某个传出去可能引起轰动的秘密,韩文清没多大反应,只是继续讨论名额的事情。

“是啊,所以现在这名额多出来了。”叶修耸耸肩,“刚刚和沐橙点心又讨论了一阵要邀请谁,现在才得空,上来跟你说两句正好就能去吃午饭了。”

“你的名额给谁了?”

“怎么,老韩?”叶修撑着下巴看着屏幕歪头笑,“想让我邀请你不成?”

“哼,你会吗?”韩文清嗤之以鼻。

“你别管我会不会啊,你就说你想不想。”叶修笑眯眯地继续问。

“想。”韩文清也没多跟对方绕圈子,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可是我知道你不会。”

“哈哈哈哈……”叶修瞬间笑趴了桌,“韩大大你别一脸我对你始乱终弃的表情好吗?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怨念了。”

“净贫嘴。”韩文清冲他一句,看对方兀自笑得直打跌。

“嘛,不过还是老韩你最了解我了,沐橙还坚定不移地相信我会邀请你来,连名单都交上去了还怀疑我在逗她玩,实际上还藏有一份真正的名单什么的。”叶修装作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

“这么多年了,我还不知道你。”韩文清把吃完的饭盒拨到一边去,“苏沐橙的名额给了兴欣队里的人的话,你的名额给新嘉世的邱队了?”


“对,沐橙邀请了小乔,我邀请了邱非。”叶修点头,“当年交出一叶之秋走的时候,实际上我没有什么遗憾,神级账号也好,冠军队光环也好,队长身份也好,我无所谓,唯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这个孩子了。按我原本的打算,我是希望他能继承一叶之秋的——当然,孙翔有那个实力,我对一叶之秋的归属也没什么不满——就是觉得亏欠了邱非。作为他的队长,他的老师,我为那孩子做得太少了。”

“他不会这么认为。”韩文清摇头,“你是很出色的老师。”

“可惜我不是很优秀的长辈。”叶修笑了,“带孩子我可没老王那家伙擅长,庆幸的是邱非他太懂事,没怎么让我费心。所以这次名额我给了他,尽管只是坐在台下看着,还是会对他有影响的吧,而且我相信,不用等太久,他一定也会来到这个舞台上的。”


“唔……所以老韩对不起啦,你会生我气吗?”叶修眨巴着眼睛卖萌。

“学什么小动物。”韩文清戳了下对方额头,“生你气?要真会生你气早被你气死了。”

“嘿嘿……”叶修眨眨眼,“那老韩你们霸图的名额呢?小张的名额给了小安我听说了,乐乐的呢?不是说老孙作为赞助商代表来吗?”

“你想见我?”这回轮到韩文清礼尚往来了。

“切。”叶修小声嘀咕了句“天道好轮回”,“是啦是啦想见你想死你了——”拖长了音,“不过,你八成把名额让给小宋了吧。”

 


**********之前群里的对话**********


石不转:你要是没有意见的话,张佳乐前辈的邀请对象就对那边回复说是你了?

大漠孤烟:不。

大漠孤烟:名额让奇英去。

百花缭乱:诶?老韩——

冷暗雷:想锻炼他一下?

大漠孤烟:嗯,世邀赛对于奇英这样大赛经验不足的年轻队员来说会是个很好的机会,现场感受气氛、外国选手的技术操作和战术安排和转播、视频还是不一样的。

冷暗雷:你还真是……对霸图一如既往啊。

百花缭乱:可是老叶呢?老韩你这是要江山不要美人了啊!

百花缭乱:我跟你说决赛之前会非常忙我没办法帮你时时刻刻盯着老叶哦,万一这时候被别国的猪拱了我不负责赔你白菜啊!

大漠孤烟:没事。

大漠孤烟:他是我的,我很放心。

百花缭乱:啧啧……这老夫老妻的感觉。老韩我觉得你在秀恩爱。

冷暗雷:尽管很想八卦老韩你和老叶成没成……不过忽然觉得你俩成没成貌似都没什么区别了。

大漠孤烟:咳,这个话题回来后再讨论。专心比赛。

石不转:那么队长,就确定这么回复给联盟了?

大漠孤烟:好。


****************************

 


“不能去看你生气吗?”韩文清继续把皮球扔回来。

“生气,非常生气,我决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要理你了。”叶修一副气哼哼的样子站起来,鼓着腮帮子伸手就像要来关摄像头。

“等等。”韩文清赶在对方动手之前追问道,“很长一段时间是多久?”


叶修的手停了下,低头去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

然后他抬起头,高冷地宣布:



“在我吃午饭回来前都不会理你的。”



====TBC====


以为我会就这么让老韩开开心心拿着名额去见老叶的小宝贝们实在是太天真了嗯哼~

从06年进二次元文圈到现在十年,我一直都以身为干妈自居。

所谓干妈,就是再怎么样也不是亲的。^▼^

欺负孩子们真愉快啊……【望天】


P.S. 私心觉得,叶修也许不是个好队长,不过,在荣耀路上,叶修无疑是一个好前辈。他也许不是所有人的方向标或者终点旗,但他永远会是指路灯。


至于老韩就不说啦,妥妥盖章的十年好队长啊!联盟里好多好队长的说~【忽然好想写队长保父们带新生代熊孩子们TUT】

评论(23)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