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四)

*2015年七夕贺文(零下十度冻成狗)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二十四)


没有去管老板和经理是不是会在领会了自己话中的意思后犯心脏病,韩文清离开老板办公室后,决定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出门去逛一圈。


外面天气很好,尽管是夏天,但是因为有风所以还有几分凉爽。上午街上的人不是很多,偶有出门的也只是晨起锻炼刚回来的大爷或是买菜的大妈,韩文清也就索性只带了墨镜在街上大大方方地走着。

路过电子产品一条街,韩文清想了想,转身走进了X果专卖店。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呢?手机?平板?还是电脑?”店员立刻迎了上来。

“手机。”为了防止被认出来,韩文清没有摘墨镜,“最新的15 Plus,256G的给我拿一台。”

“好的!”尽管好奇客人为什么在屋内还戴着墨镜,但是尽职尽责的店员没有多问,“请问需要什么颜色的呢?客人自己的话黑色和深空灰的话都不错哦,如果是送长辈的话土豪金很受成功人士欢迎呢,玫瑰金的话送恋人是很好的选择,还有这些彩色的年轻人比较喜欢……”

韩文清听着店员在一旁滔滔不绝地介绍,看了一眼摆在外面的样机,拿定了主意。

“麻烦拿一台……”

 


买完手机,韩文清又直接去营业厅拿自己的证件办了个新号码,排了大半天队办好后又去给手机贴好膜。

一切忙完,看看时间已经快到了中午,韩文清索性在外面吃了饭后再返回霸图,回房间开电脑想着联系一下林敬言让他到时候帮忙把手机带去。

刚登上QQ图标就疯狂闪动起来,韩文清鼠标移上去一看——“霸图夕阳红组”。


这群名怎么特么的还没改?!

 


点进去,就看见大段大段的@大漠孤烟,配合着张佳乐有节奏的刷屏,跟什么邪恶的召唤术似的。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老韩在吗?@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出来啊,出来啊,韩文清,@大漠孤烟 出来啊!

百花缭乱:你有本事为霸图,你有本事出来啊!@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你别装训练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韩文清,韩文清。@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出来啊,出来啊。@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韩文清,韩文清。@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快出现,快出现。@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你有本事追叶修,你有本事出来啊!@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你别躲那里不出声,叶修要跑啦!@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我不说你,我就拼命地呼唤你,希望你的身影快点出现在群里。@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我没骗你,你要快点地来出现,否则你家叶修,就被别人拐跑啦!@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你有本事装洒脱,你有本事出来啊,别装不在不吱声我知道你在线,哼!@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韩文清,韩文清,出来啊,出来啊!@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叶不羞,叶不羞,要跑啦,要跑啦!@大漠孤烟

……

…………

………………

……………………

 


韩文清的脸一瞬间黑成了锅底。

张佳乐!!!!

你完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

大漠孤烟:想死直说。

百花缭乱:韩文清!韩文清!别装死!别装死!@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次奥!老韩你终于出现了!

百花缭乱:@石不转 @冷暗雷 张副!老林!老韩出现了!

冷暗雷:咳咳……恭喜你成功了。

石不转:张佳乐,我认为你需要担心下你自己。

百花缭乱:我靠!不是你们说让我喊的吗?而且这事很重要很急必须马上解决好嘛?!

百花缭乱:老韩,韩队,韩大大,求放过。我冤啊——

大漠孤烟:先说什么事。

 

韩文清又扫了眼张佳乐叫魂似的刷屏,咬牙切齿地用力按键盘。

 

大漠孤烟:还有,什么叫叶修要跑了!

冷暗雷:咳咳咳咳……

石不转:韩队,这件事暂时不急。叫你出来是有事要商量。

石不转:邀请职业选手现场观看决赛的事情,联盟应该已经通知了吧。

大漠孤烟:嗯,上午老板找过我了。

石不转:战队的决定是?

大漠孤烟:已经说过了,这次邀请完全出自你们自愿,战队不干涉。

大漠孤烟:你们可以去邀请孙哲平和安文逸。

百花缭乱:我说怎么到现在战队都没联系我们!原来老韩你把他们搞定了!

石不转:韩队,喊你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大漠孤烟:?怎么了?你们不打算邀请他们?

石不转:当然不。我个人是肯定会选择邀请文逸的。

百花缭乱:我也肯定会邀请大孙的啊!

 

韩文清忽然有点心塞。

被队友嫌弃了……心情好复杂……

 

石不转:不过这边现在有特殊情况。

大漠孤烟:什么?

百花缭乱:嘿嘿……老韩你快来感谢我!

大漠孤烟:怎么了?

百花缭乱:大孙可是这次国家队的赞助商之一哦~所以他这次作为赞助商被邀请了,不占用名额~

百花缭乱:所以说,我这里空下了一个名额哟~

 

韩文清一下子呆住了。


====TBC====


本章的重点是乐乐作死。【不对】


来,请跟着小虫一起雪姨脸:韩文清!韩文清!你有本事去追啊!别光上Q去言周忄青快当面干死他!哼!

评论(15)
热度(148)

我杂食我骄傲,我为粮食把坑刨!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