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对于一直在追着看的人来说,这是伪更!伪更!!伪更!!!


一开始十九和二十是在一起的,都已经发出来后重看才发现原十九章字数二倍速爆了,在一堆两千左右每章的更新里面冒出个四千多字有点违和,于是先是强迫症地重新编辑了下拆成了两段,看着舒服多了……然而过了两天觉得一个文档里挤了两章好难受啊……于是默默决定把二十提出来新发一篇……


不要打我脸!


顶锅盖溜走~~~~

=================


(二十)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韩文清反而打开了话匣子,“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一线峡谷外碰上那次?”

“对。不过那不是碰上,是我刻意去找了你。”

“……”


“一叶之秋,跟大漠孤烟一样竞技场胜率百分之百,我一直在好奇对方拥有着怎样的技术。”韩文清想了下当时自己那种感觉要遇到对手般踊跃的心情,“竞技场是随机的,所以我们一直没碰上,可是越是这样越是期待,最后我没忍住拜托人打听到你的消息就跑去堵你去了。叶修,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就有预感,这个人,会是以后荣耀路上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人。”


“荣耀决定开启职业联赛时,我第一时间就去向你确认了——不是确认你是否会成为职业选手,我相信你肯定会的。我只是想确定,以后你是会成为我最好的对手,还是最棒的队友。”

“知道你因为人在H市所以决定就近加入嘉世时,我很遗憾,但是随即又觉得兴奋起来。因为我知道了,从那一天起,我的荣耀路上会有个强大的对手,彼此追逐的目标一直存在。”

“嘉世三连冠。那时候的你有吴雪峰在身边,我看着他替不上台的你一次又一次举起奖杯,我很嫉妒。”

“不是嫉妒他和你一起拿到了冠军,而是嫉妒他和你在一起。”


“第二赛季决赛嘉世赢了霸图,第四赛季决赛霸图终结了嘉世王朝,我们在外界眼中一直是宿敌,十年宿敌。你和吴雪峰搭档三年,和苏沐橙搭档七年。我和张新杰搭档了七年。而我和你,争斗了十年,比谁都久。”

“在荣耀里,尤其是早期的网游里,我们也合作过。可是在外人眼里,尤其是在粉丝、媒体的眼中,我们永远是敌人。”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霸图主办,我去拜托了战队,希望在团队赛分组能把我们分在一起。”

“那成了我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无数人的目光注视下成为了队友。”

“我很开心,真的。”


“你第一次退役的时候,我几乎愤怒到要立刻冲去H市好好质问你在想什么,嘉世又在想什么。”

“然而我找不到你。”

“除了嘉世的人外,职业选手中第一个知道你在哪里的人是黄少天,而且是你主动联系的他。”

“然后是喻文州,王杰希……而我,是直到张新杰来找我才知道了消息。”

“我那时候恨不得‘君莫笑’不是你,宁愿去猜那是喻文州无聊练了小号,恨不得哪怕你真的从此放弃了荣耀,也不希望你明明还在,却最后才让我知情。”

“那次约战明白了那的确是你后,我真恨不得顺着网络冲过去直接打死你。”

“但是,知道了那真的是你,你并没有放弃时,我又非常庆幸。”

“看着你从网游里拉起一只队伍,通过挑战赛重返联盟时,我为你骄傲。那才是我认识的你,熟悉的你,一如既往、从未改变、作为我最好的对手的你。”


“可是这样的你,却在拿到了第四个冠军后,亲口告诉我,你决定退役了,真的决定退役了。”

“然后,就直接消失了。连退役发布会都没有出席,再次的,QQ也好游戏里也好,我又哪里都找不到你了。”

“叶修,你知道那时的我是什么心情吗?”


“我说过,我向来只知道前进,不懂得后退。但是对于你,在关于你的事上,我觉得我退得够多了。”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退了。”

“十年,现在,换你了。”

“要退,要跑,随便你。只要你觉得你能跑得掉。”

“这么多年了,你装什么糊涂?”

“我要说什么,我想说什么,你不知道?”

“叶修,你现在看着我告诉我,这么多年了,你是真的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吗?”

 


谁也没有出声,谁也没有动作。隔着网络两段,一切都仿佛静止了一般。


“……也不是不知道……哥又不傻。”半晌,从韩文清开始说话起就一直微微垂着头的叶修终是把脸抬了起来,白净的脸皮微红,似是有几分羞赧,又带了点恼羞成怒,“那、那你也得说啊!”眼神又飘飘忽忽地转开了去,小声嘀咕,“哪有连句话都舍不得说就把人拐走那么好事啊……”

韩文清终是笑出了声,看着屏幕上人又羞又恼的样子甚是可爱,眼神也柔和了起来:“不急。”

“你还不——”叶修气恼地扭过头来似乎是想嚷上几句,但是对上韩文清的眼神瞬间哑了火。


那是似乎应该和韩文清这个人怎么都挂不上钩的,仿佛注视着自己最宝贵之物的,温情如水的眼神。


“还不急。”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压低了的嗓音有几分沙哑,仿佛按捺着什么一般,却又撩得人心痒难耐,“等下次见到你,叶修。我想当面,亲口告诉你。”


万能的荣耀教科书纵横沙场这么多年,向来只有欺负对方的份,这次却是被对面的拳皇放了个大招直接红血,一时间脑子懵了人也傻了,结结巴巴半天才勉强憋出一个字来:“……嗯。”

“呵……”韩文清忍不住笑出声来,“又害羞了?”

“要你管!”叶修满脸通红地喊。

“脸皮真薄。”韩文清继续逗对方。

“谁让你随便乱放大招了?哪有你这样还自带高能预警的?”

“直接上高能我怕你受不了。”

“切,你以为哥是谁啊?我告诉你——”

“现在脸红的是谁?”

“啊啊啊啊韩文清我警告你闭嘴不准再提!我告诉你要是影响我发挥拿不到冠军都怪你怪你怪你!!!!”

“你会被这影响?”韩文清好笑,“谁刚刚还说自己不傻早就知道了,嗯?”

“知、知道和听到是两回事!”

“所以我不是没让你听到吗?”

“……韩文清我告诉你你别整天跟小张那个心脏的混你学坏了你知道吗?!”

“论心脏谁比得上你?怎么不说我是爱屋及乌?”

“啊啊啊啊你闭嘴!”

 


看看时钟的指针竟然已经不知不觉指向了夜里一点钟,韩文清算了下和苏黎世的时差,总算是按下了继续逗弄难得炸毛对方的心思,“你该去吃晚饭了吧?”

“吃不下……”重新安静下来的叶修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脸颊上还带了点未褪尽的红晕,“一大早就起来折腾,赶路赶得都累死了,现在就想睡觉。”

“先别睡,要不回头时差倒不过来。”韩文清想了想,“你们晚上是怎么吃?那边设宴?”

“没,就酒店提供的自助餐,宴会得等后天队伍到齐了再说。”叶修翻了翻行程手册,“好像也能点客房服务……这些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菜名啊……”

“去自助餐厅吃点,再过一会再睡。”

“在国内这个点早睡了……”叶修打了个哈欠,忽然想起来什么,“老韩你那边都夜里了吧?还不快睡!”

“嗯,这就睡。”嘴上答应着,但韩文清还是忍不住又看了对方好几眼。

“看什么啊,哥又不会跑……”叶修似乎是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啧了声扭头,“行了行了快睡快睡,回头把你累倒了不说霸图那么多粉了,小张和乐乐能先把我收拾了你信么?明天,不对,你那是今天白天,抽空再联系啊。”

“好,再联系。”点了点头,关掉视频前一秒,韩文清还是没忍住叫住了对方,“叶修。”

“嗯?”叶修歪了歪头,不解地看过来。

注视着视频画面中不太清晰的对方,韩文清描摹着对方的影子,再开口,声音里是前所未有的认真,还带着一丝叹息:“别再走了。”

“……嗯。”叶修犹豫了一下,也伸出手,贴上了屏幕上对方的手。

“晚安。”

“晚安。”


====TBC====


嗷嗷嗷嗷我终于把这个坎儿给过了!在此再次感谢所有给过我意见建议的小天使们!么么哒!(づ ̄ 3 ̄)づ


是的啊,这俩特么十年了!情商为零也该开窍了!又不是真是木头!所以大家知道自己对对方有好感那么对对方对自己的感觉也不会全没感觉的嘛!【好像在说绕口令】所以这俩人就是只隔了一层窗户纸没捅破嘛!


不过我们韩大大表示隔着网络捅太不正式了,捅这种事当然要当面做啊!


咳咳,于是从下章开始,这俩人将进入“尽管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那相处方式妈了蛋的让人好想烧怎么办啊”的半恋爱模式~我们将继续欣赏俩人隔着网络言周~忄青~


关于更新时间很抱歉,我是挺想让正文在今年之内完成的,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年底的工作会这么多,要知道我这周从周三上班就连着加班加到昨天也就是周六晚上啊!整整四天没能回家全在单位吃住干活,真特么日了周泽楷!好想回学校啊啊啊啊……我宁愿回学校写作业考试啊啊啊啊……


我努力今年再更一次吧QAQ实在不行的话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下章开刷世界赛,其余西皮可能会借着韩叶的口上线刷个存在感。比赛不会刷很多很具体,毕竟主线还是【删除】不高兴【删除】谈恋爱,所以会最大限度简单粗暴地把比赛解决了,为此比赛过程可能看起来很不严谨也很不科学……算了反正这文本来也就既不严谨也不科学……OTZ


以上,O(∩_∩)O谢谢!

评论(9)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