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九)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继续章节预警:


本章老韩开始【删除】话唠【删除】剖心了!


是什么,让联盟第一硬汉化作碎嘴小王子?

是什么,让拳皇坚毅的眼神中闪过妖刀诡异的冷光?

前斗神的错愕,逃避。

血光前方,是否是潜伏在国家队出征之路上最大的危机?


究竟是蓝雨的阴谋,还是霸图的堕落?


真相背后,联盟内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本周日晚,小虫胡侃,带你走进真相背后的故事。

我们,不见不散。


“俺们队长不恣儿!”

=================

(十九)


许是距离隔了太远,视频的画面有点延迟,而且有些模糊。

叶修的样子看上去已经镇定下来了——只是看上去。额角的头发沾湿了几缕,许是方才去用冷水好好冷静了一下。面色看着如常的白净脸皮在对上视线后,又不太明显地红了一下。

 

“咳咳,老韩。那个……好久不见。”画面上的人颇有几分不安地动了几下,因为画面延迟的原因看上去有几分好笑。

韩文清沉默了片刻没有说话——太久没见到这个人的样子,即使是模糊得有点失真的画面也是宝贵的——然后他意味不明地冷哼了一声:“你也知道好久不见?”

“我这不是事出突然么……”叶修有点尴尬,“你今天抽什么风啊?本来还想倒时差呢,结果哥被你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好么?”

“事出突然?”韩文清打断了他继续装傻的节奏,“叶修,你自己算算几天了?”

“诶?”叶修愣了一下。

“从总决赛结束那天起算,到今天。”韩文清眯了眯眼睛,“退役失踪玩上瘾了?”

“那是……刚比赛完我很累啊,直接睡了两天,压根没顾上开电脑。然后又忙着收拾回家,结果回家又被扔出来当领队,你也知道的,集训基地没网……”

“所以?忙到借手机发条消息都顾不上?”

“我没想起来……”叶修嘀咕了两句,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

“上次也是。你忽然就退役了,我什么都不知情,连你退役的消息都是听队员们讨论才知道的,估计是全霸图,不,整个职业圈里面最后一个知道的。”

“……”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叶修。”韩文清直直盯着屏幕上垂着脑袋的人,“无关紧要的事情你会跑来骚扰我,可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你一句话都不会跟我提。”

“我不高兴,很不高兴。”

 



叶修的表情上飘过一丝异色,有点无措地扭头似乎是要找点什么,但最终无疾而终,似是有几分苦恼。“老韩你何必呢……宿敌失踪了不是该高兴么,你看你夺冠又减轻了点难度不是?”

“这是两回事。”韩文清皱起眉头,“我们赛场上是不是敌人,和我们私下关系如何并没有关联。”

“说得跟你场下看到我不黑脸似的……”叶修嘟囔了几句。

“那是你欠揍。”韩文清毫不客气。

“喂喂哥哪里欠揍了?就算比不上小周那么bug但好歹也是算得上一表人才的好么?”叶修不服气。


“呵。”韩文清轻笑。的确,平心而论叶修长得称得上帅气,不然联盟两任主席不至于都那么苦心积虑地想让他接代言做联盟的形象大使。不过叶修本人似乎压根不在意,天天淘宝爆款人字拖把自己往颓废中年的形象收拾,长年熬夜还熬得有点水肿,每每看得冯主席血压往上狂飙。不过许是这二年又是带新队又是为了国家队备战过于忙碌,叶修的脸消瘦了几分,回家后大概又是被家里人按着好生收拾了一番,头发也重新打理过,穿着整洁的白衬衫坐在那里的样子让韩文清不由得也有点情不自禁,手指伸出去沿着屏幕上对方的轮廓画了一圈:“这样还顺眼点。”

叶修似是噎了一下,反应过来有些气急败坏:“嫌弃你别看啊!”

“都看了十年了,现在嫌弃你不嫌晚?”

叶修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不是你起头的么!”


看对面的人因为自己几句话就面红耳赤的样子,韩文清不由得心情大好,连带着多日以来的阴郁一扫而空,也不再继续跟对方纠结这个话题,“好了,关于这个问题回来后再跟你算账。”

“谁要傻乎乎的等你找我算账啊?”叶修瞪,“哥逃跑技术可是一流的!”

“你再敢跑一个试试?”韩文清危险地眯起眼睛,“回来给我乖乖来Q市报道。”

“为什么是Q市?!”叶修不满地叫了起来,“哥就是带个国家队又没说要继续为联盟发光发热!再说了,就算是回到荣耀那也必须是我大H市啊!兴欣还嗷嗷待哺的等着哥回去拯救呢!”

“你不来也行。”韩文清思考了一下,“那就我过去H市找你。叶修,别以为这次我会再放你跑掉。”

“……”叶修一脸被噎住说不出话的表情,嘴张张合合了几下才嘟囔出一句,“你这是干嘛啊……”

“你不知道我要干嘛?”韩文清扬眉毛。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

“我不说难道你就不知道我要干嘛?”

“你怎么知道你不说我就能知道你要干嘛?”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我不说你就能知道我要干嘛?”


“老韩停停停停——我头晕!”叶修无力地按了按太阳穴,“多大的人了还玩这种你不知道我知不知道的游戏你也不嫌幼稚。”

“哼,说得跟你不幼稚一样。”

“是是是我幼稚,所以韩大大不要陪这么幼稚的我掉智商了,省得破坏您光辉伟岸的形象——”叶修拖长了调子。

“无所谓。”韩文清盯着对方,“陪你的话,我不介意。”

“……”叶修又噎住了。


两个人面对着电脑屏幕,一时间谁都没有开口说话。许久后,叶修才慢慢冒出了一句:“老韩,你究竟想说什么?”



===================


你们猜老韩想说什么?


答案一:我喜欢你!

答案二:约么?

答案三:么么哒!

答案四:打死这个作者算我的。

评论(2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