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七)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首先要谢谢那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给我的各种各样的建议啊,看了感觉思路大开前途都kirakirapikapika啦~


然后呢,综合考虑大家的意见,再加上自己的各种考量,目前我已经决定下来后文如何开展了。真的是不想放弃自己全世界秀恩爱的原计划啊,不过又得兼顾科学性,所以呢,在某几位小伙伴的提醒下,我忽然想起了一个被我自己都忘记了的前提,因为是自己写文惯有的前提我自己都给忘记了,然而这个前提正好可以用呢!于是呢,为了把这个本来算是隐藏在文中的前提给明显表露出来从而走上科学的秀恩爱大道,我要开始明目张胆地做前文铺垫啦~


至于这个前提究竟要怎么运作呢,嘿嘿嘿,就恕我暂时不能详细跟大家说明我的脑洞了。不过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关于我写文惯有的这个前提,那就是:我写HE的话从来不会是一方单箭头哒!


感谢关心着这篇文的大家!【鞠躬】

爱你们哟么么哒(づ ̄ 3 ̄)づ


=====================


前方高能预警,请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入内!!!!


从本章开始韩叶要开始正式正面刷恋爱线啦!然后,就如我前面铺垫过的一样,个人对于恋爱的看法是“人会因为爱情做出自己也难以想象的改变”,所以呢,本章开始韩叶二人都会开始卖蠢啦~你会看到点满了情话技能max的韩大大和真·叶羞哟,还有各种各样可能崩坏的形象哟~


接受不了画风魔性的韩大大的请交出钱包后退散~

接受不了画风纯良的叶神的请放下节操后跪安~

一切OOC都是作者的锅~


以上。


前方高能预警,请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入内!!!!

前方高能预警,请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入内!!!!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ゝ∀・)


=====================


(十七)


韩文清很难去形容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


本来,他已经做好了花上哪怕很长时间去等叶修回来的心理准备。结果张新杰一个电话张佳乐几张照片,他发现自己心里准备还没做完那个人就已经回来了。

再然后,他为自己的队友和队友家属们对自己隐瞒不报这么久感到郁闷。结果,林敬言告诉他大家是故意的。

最后,他用了一下午的时间(通过在内心模拟打击那群恩爱狗们的方式)调整好了心态,静下心来去思考等熬到世邀赛结束后要怎么去面对叶修。结果,叶修就忽然出现了。


 

真是气傻了……完全忘了到了国外后尽管依旧没有手机但也已经没有禁网限制了的叶修可以开电脑上QQ了……

韩文清想默默捂脸。

恋爱真是个杀智商的玩意啊……


 

君莫笑:我去老韩你什么状况?哥一登QQ就被你刷屏了!猛一看消息提示99+我还以为是少天差点就给你点忽略了!下赛季你打算刷文字泡跟乐乐的百花式打法配合来闪瞎对手了?这算什么战术?

 

韩文清看着对话框里跳出的消息有点发呆。许久没有和这个人交流过了,忽然有了联系是那么让人惊喜。哪怕是隔着网络,冰冷的文字,韩文清也仿佛能看见那个眉飞色舞的对方,薄唇里叼着烟,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纷飞的画面。

韩文清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敲击着键盘回复。

 

大漠孤烟:比赛中不能刷文字泡。

 

好无趣!

回完韩文清就忍不住想蹲去墙角捂着脸不顾形象地嘤嘤嘤嘤。

跟暗恋对象久违的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挑对方语病,这恋情还能成吗?在线等,急。

 


叶修那边的回复又过了好一会才过来,估计是从头看留言去了。

 


君莫笑:老韩……你画风不太对啊……

君莫笑:这是在给我汇报你的每日行程?还是你点空间分享时手滑分享给好友了?

大漠孤烟:怎么,不行?

君莫笑:也不是不行啊。就是没想到霸气的韩大大还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说出去多少霸图的汉子们都要心碎了,啧啧。

大漠孤烟:你才少女心。

君莫笑:你别说,我还真拿女号去网游里骗过男人。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额角跳了跳。

叶修,玩女号,骗男人。

这几个词组合在一起怎么怎么看怎么不对呢?!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

君莫笑:我去,老韩你火气这么大做什么,吓我一跳。

大漠孤烟:少废话,解释!

君莫笑:这么激昂的标点符号是闹哪样……

君莫笑:就是在第十区努力开荒辛勤拉扯君莫笑的时候啊,我一个人把孩子带这么大容易么?/(ㄒoㄒ)/~~

大漠孤烟:第十区?

君莫笑:是啊,忧郁小猫猫啊。

 


叶修这么一说,韩文清倒是想起来了。当初君莫笑在第十区可谓是各大公会的重点集火对象,为了抢BOSS拿材料,这个人仗着自己全职业精通愣是二十四个职业的小号轮流上阵,其中一个就是女性的守护天使,名字是让人听了简直鸡皮疙瘩掉一地的“忧郁小猫猫”。

也就是说,所谓的拿女号骗男人,就是拿着忧郁小猫猫去骗那群性别为男的职业选手们好打倒BOSS分材料。

恋爱果然伤智商。


韩文清对自己的冲动很无语,只能敲了一排省略号过去。

 


大漠孤烟:……

君莫笑:这么一看,哥果然是那种撸得了副本碾得过野图,打得过神枪斗得过流氓,玩得好散人扮得了奶妈,文能提笔写攻略,武能沙场战四方的绝世好男人啊!就说你怕不怕!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说谁幼稚呢?干得出拿消息刷屏意图卡死对手电脑的人没资格说我!说你是不是想转移我的注意力!难道有野图BOSS刷新?

 


你丫就不能别什么事都往荣耀上想行吗?!

韩文清暴怒。

我怎么偏偏就喜欢这样的你呢?!

韩文清磨牙。

 


大漠孤烟:没有。

君莫笑:开玩笑。

君莫笑:不过说真的,老韩,你这究竟是唱得哪出戏啊?跟我分享你生活的点点滴滴?带你走进霸图队长的日常生活,探索其不为人知的一面?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你这也太没有水准了,不懂得这种文字的标配是自拍照吗?快给哥发张四十五度角嘟嘴剪刀手萌萌哒的自拍过来!

大漠孤烟:……萌你个头。

君莫笑:别说,老韩你以前是挺萌的哈。

君莫笑:十七八岁时那愣头愣脑的傻样,哈哈哈哈!小小年纪学什么大人摆着张钱包脸说一如既往啊哈哈哈哈!

 

韩文清正要回复一句“哪里萌”,就被对方接下来的消息气得差点心肌梗塞。

所以说我为什么就喜欢上这样的了呢!?为什么?!

 


君莫笑:老韩?老韩你怎么不回我话了?不会生气了吧?你什么时候这么不经逗了?

君莫笑:还是说睡了?

君莫笑:老韩?老韩你不回我我下了啊?

 


恍惚了一会才发现对方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韩文清赶紧回复过去。

 


大漠孤烟:没有。

大漠孤烟:你说,我听着。

君莫笑:说什么?国家队的事情?

大漠孤烟:什么都行。

君莫笑:老韩你真奇怪……

君莫笑:对啦老韩,你有没有奇怪我怎么明明说退役结果转身就来国家队当领队?本来啊,我是真的铁了心的放下荣耀要回家好好孝敬父母了,结果老头子态度忽然大变啊,听见“为国争光”四个字简直像被戳中了兴奋点,我床还没铺好就把我踹出门了,说是不拿冠军不准回来!哥进门连顿饭都没吃上觉都没睡一个啊!有这么对亲儿子的么?

君莫笑:所以为了报复我果断没跟任何人说我要去国家队当领队的事!嘿嘿,集合那天一进门,所有人都被我吓傻了!

君莫笑:能把黄少天吓得开口就说了一句话话周泽楷吓得竟然开口说了一句话,我很有成就感!

君莫笑:国家队的磨合情况比我想象的好多了,试了几个组合效果都远超过预期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最了解你的是你的对手?我看着夜雨声烦从百花的光影下冲出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并肩感觉整个画面都不对了啊!你要是来的话我觉得看见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打配合的话晚上绝对做恶梦!

君莫笑:话说老韩你也管管小张啊,他作息时间规律不要逼着所有人照做啊,哥每天除了盯他们训练还要做计划写材料,熬个夜赖个床怎么了?天天早睡早起人干事?

君莫笑:集训基地禁网这事你从小张那里听到了吧?简直难以理喻!哥没手机简直完全跟外界失联好么!而且那群家伙不知道为什么还都不愿意借我手机用,要不我才不会放任你刷我消息刷到99+呢!

君莫笑:不过你果然拒绝了邀请啊……冯主席联系我说你拒绝邀请时还反复跟我确认是不是我跟你透露了风声你不想和我同队所以才拒绝了。哥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哪里惹人厌了?没看那群小鬼们看见我是领队满脸的激动么?

君莫笑:早就猜到你大概可能会拒绝了啊……不过真没见到你还挺遗憾的,除了上次全明星外,我还没体验过真正和你同队是什么感觉呢。

君莫笑:还有啊,为了保密我今天被迫一个人在飞机上等了快一小时!怕人从舷窗看见竟然还不能坐直了!空乘对我来句叶神你可以躺着或者趴着!我去!除了野图BOSS外还没有什么能让我趴下躲猫猫呢!耻辱!简直耻辱!回去非跟老冯战个痛去!

 




韩文清近乎贪婪地看着屏幕上的每一字每一句,他几乎能从这字里行间看出一个活生生的叶修出来:忿忿不平地嘟着嘴抱怨父亲不讲理的,吓到国家队选手得意地带着丝小坏笑的,不满集训时被禁网还要正常作息的,说着没能见到自己理解但还是有点小遗憾的……他仿佛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想这个人。



韩文清好想叶修。


好想好想,想得快要发疯,想看对方那有点虚胖的脸,想听对方那有点沙哑的烟嗓低低地笑,神采飞扬地到处开嘲讽,想握着对方那漂亮柔软的手再给他做一次手操,想抱抱那瘦弱却蕴含着强大力量的身体,揉揉那感觉手感会非常好的小肚腩。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想去亲吻对方那看上去就非常美味的唇,把对方的味道对方的声音对方的表情通通吞吮在自己的唇舌间,再强硬地留下属于自己的气息。


我竟是如此的,如此的想你。

 



君莫笑:老韩?老韩你还在吗?怎么光让我一个人说话啊?

大漠孤烟:在。

君莫笑:在你干嘛不吱声,哥还以为自己在唱独角戏呢。

君莫笑:你这是不满你刷了我99+的消息没回复心怀不满想让我给你刷回来?

君莫笑:还是想累死我?

大漠孤烟:不是。

君莫笑:那你是要干嘛啊?/不满

大漠孤烟:想听你说话。

君莫笑:老韩你这是要吓死哥?

君莫笑:好好的怎么要听我说话了?你不是说我一说话你就想打我吗?

大漠孤烟:你好好说话我才不打你。

君莫笑:怎么?听说我退役寂寞了?

君莫笑:还是迫不及待等着我去虐你了?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我去!老韩你还真想被我虐啊?

 



韩文清看着对话框中因为自己一瞬间的犹豫而变了顺序的对话。


叶修问自己是不是寂寞了的时候自己楞了一下。他是下定了决心要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情,但是具体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用什么方式、说些什么他都还没考虑好,但是也绝不会是这种对方身处异国两人在屏幕两端借助文字交流的时候。

但是,话语已经溢到了嗓子眼,几乎按捺不住就要破口而出。天知道韩文清此时的心有多柔软,柔软得仿佛涂了蜜糖的海绵蛋糕,迫不及待地想把最甜美的情话向对方倾诉。


我好想你。

没有你在我好寂寞。

快点回来吧,回来我身边。

让我拥抱你,亲吻你,感受你。

和我在一起。

我爱你。

 


喜欢的心情雀跃着,叫嚣的心脏鼓动着。一点点,只是一点点的话,没关系吧?我不想要这种不远不近的距离了,我不想要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了,我不想要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了,只是跨出一小步,接近你那么一点点,可以的吧?

 




大漠孤烟:谁虐谁还不一定。

君莫笑:不是你自己说你迫不及待等着我去虐你了嘛!

大漠孤烟:谁跟你说我回你这句了。

 



韩文清的心脏在“砰砰”的跳动,声音吵得他的鼓膜都在轰鸣,他几乎听不见是否有对方回复的提示音。手有些发抖地拂过键盘,却最终义无反顾地按了下去。

 




大漠孤烟:我是说,嗯,我寂寞了。




====TBC====


久违的更新有没有很粗长?!快来表扬我!!!!


韩大大终于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啦~不过这还不能算是表白哦~我韩叶的第一次表白必须【哔——】而又【哔——】啊!


接下来的章节还是直球时间,当了很久好学生的韩大大要准备出师了,叶·实习对象·修你准备好了吗?


两人要在QQ上腻歪一阵子了,不喜的小伙伴们请不要大意地跳过跳过跳过~

晚安啦[▓▓]ε¦)zzZ

评论(21)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