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关于《霸图队长不高兴》后续走哪条支线的问题,求建议

首先请允许我为占了tag道个歉……以及不是更新也很抱歉!(>人<;)


上次更新隔了很久,原因正如我所说是因为后续不确定走哪条支线所以纠结了很久……和小伙伴商量了半天结果还是看法分歧谁也说服不了谁差点没打起来,万般无奈之下来求各位看到的亲们如果不介意的话给我个参考建议。


目前为止我的设想是有如下几种:

一、最初设想:

也是我写这篇文的初衷,就是我想写韩叶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如果按原设想走,就是老韩直接在QQ上跟老叶告白了,然后两人挑明心迹后一边打世邀赛一边远距离谈恋爱。决赛老韩飞去看,赢了后上台庆祝时直接在镜头前first kiss对着全世界秀了个恩爱。(个人不喜欢写什么社会舆论压力家庭压力之类的,所以我的文里如果不特别说明的话背景都是同性恋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天下大同时代。)


该支线优点:对着全世界秀恩爱啊!让你们这群魂淡以前天天刺激我!我现在刺激全世界给你们看啊!想想就觉得很爽啊有没有?!【我一开始就是想写这个镜头才有了这篇文】


该支线问题:这个问题直到我写到第十九章才发现(是的你没看错是第十九章,我写的远比我更新的多,但是如果改变原设定的话我就要从第十七章开始推倒重写所以我一直拖着没更新……),那就是老叶毕竟是带队去打世邀赛去了,老韩这个节骨眼上告白会不会对他的状态产生影响进而影响整个国家队的比赛?站在老韩的角度想,我觉得他不应该是个不考虑一下“万一叶修不喜欢我我贸然告白会不会让他困扰影响他”的人。所以如果没法有个合理的解释的话,我觉得老韩在QQ上告白是不妥当的。而且告白啊,当然要当面啊!隔着网络算什么事啊!



二、发现了第一个设想存在问题后的修改设想:

就是老韩去看决赛,飞去苏黎世后在比赛赢了时当着镜头的面告白。


该支线优点:不耽误比赛也不耽误全世界秀恩爱,多好。


该支线缺点:既然老韩干不出赛前告白这事的话,我觉得他也干不出在不确定对方心意的情况下当着全世界面告白的事情,这微妙的有一种“强迫中奖”的感觉,万一对方不答应的话是件很尴尬的事情。


三、对第二个设想稍微改动了后的设定

还是老韩飞去看决赛后告白,不过时间改成了赛后在苏黎世的庆功宴上,然后老叶溜出去抽烟时老韩去告白


该支线优点:优点就是比较合理的时间吧,不用顾忌这个顾忌那个


该支线缺点:说好的全世界秀恩爱呢!说好的闪瞎全世界呢!而且庆功宴上还要被另外几对再秀一遍韩大大你心不心塞?!心不心塞?!(设定是决赛时国内的几只都飞去看了)


四、纠结时忽然又冒出来的一个设想

专心霸图的韩队最终没有飞去苏黎世,但是国家队凯旋时他去接了机,国家队众人都以为他是去接张新杰和张佳乐的时候结果他把叶修拉走告白去了,并且说了“欢迎回来。”


该支线优点:可以玩原著“等你回来。”“我回来了。”的那个梗,而且更能体现出我们韩大大为了霸图一如既往的风范。


该支线缺点:前文铺垫了那么多的“为了爱情人是会做出点以前不相信自己会做的改变”都黑喂狗了……追媳妇就不能有点行动力吗?!能不能?!而且我真心舍不得我的全世界秀恩爱啊……OTZ




目前就是这样,各种纠结,既想当面告白,又想全世界秀恩爱,又不想人物太OOC(实际上已经够崩坏了……),所以愁啊愁,愁得我把手机都摔了……拜托各位看文的亲们有不嫌弃的给个意见。不看人数就看谁能说服我了。我的小伙伴说服不了我我也说服不了我自己……纠结……


以上,感谢您的支持!

评论(41)
热度(42)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