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三)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十三)

张新杰,比赛场上从不犯错的战术大师,向来谨慎、周密、不露破绽,石不转可以在最准确的时机给大漠孤烟套上一个希望祷言,然后再恰到好处地吟唱出一个圣治愈术,最大可能地把状态刷满。

所以他还在继续说:“队长,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喜欢上安文逸以后,整个人都变了。”

“也不能说是整个人。”韩文清下意识的就回答了,“细微的地方不一样……不像你了。”

“嗯,这点我承认。”张新杰承认得很爽快,“我最初也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但是我很快就想明白了。队长,为什么你会觉得遇见安文逸之前的那个张新杰才是张新杰呢?也许,以前的那个‘我’才不是真的我,而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像‘我’的我。”


韩文清微微拧起了眉头。


“以前,我只需要为自己考虑,选择自己觉得最舒适的生活方式。但是身边有了另一个人的存在时,我会不自觉地把他也考虑进去——这绝对不是什么委曲求全去改变自己迎合他人,反而,我认为恰巧是因为有了要为对方考虑的心情,会被这心情鼓舞着去行动,才让我真正成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人”字是一撇一捺,相辅相成着才能成个真正的人。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仿佛从身体到心灵都和你百分百契合。只有从遇到他那一天开始,你才成为了真正的你自己。

你说你为爱疯狂了,你说爱情改变了你,你说爱情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烧空了你的理智让你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你说爱情让你患得患失惶惶不可终日——哦,别开玩笑了,我的亲爱。分明是爱情的蜜糖淹没了你昔日孤单的苦涩,把你整个人从头到尾涂满了甜美的气息。你的发丝成了香浓的巧克力,你的眼睛成了缤纷的金平糖,你的嘴唇成了鲜艳的玫瑰酥,你的手臂成了滑嫩的蛋奶糕,而你的心软成了粉红粉红的棉花糖,轻轻一吹便轻飘飘地上了天。从那一刻起你喜也好怒也好,笑了是蜜里流油的甜叉烧,悲了是清香微涩的杏仁露,哪怕流下两行泪,到嘴里都是甜甜咸咸的糙米卷,咬下去就是绵绵的蛋黄馅。

你在爱之前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想多了爱上后可能有的种种摩擦种种不和,怕这份宝贵的心情碰了磕了裂了碎了,可是等你真的被爱的情绪席卷了大脑时,天啊,那简直就像初次坐上了过山车,上去之前满脑子害怕恐惧着机械会不会故障啊自己的身体会不会承受不了啊,等车启动开出站台在空中绕出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弯时,你就什么都思考不了什么都考虑不到,全是天啊地啊神啊命啊我要叫啊,叫得撕心裂肺叫得气壮山河,任你是绅士淑女傲娇高冷都抛了风度舍了形象,疯狂得仿佛一场世界末日入侵,你怎样逃跑怎样规避,都被那崩了的天塌了的地毫不留情地卷入其中。

爱情大抵就是这么个东西,你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它的酸甜苦辣,不懂那诱人的外皮下面包裹得是辛香的鲜肉、绵软的豆沙还是掺了青红丝的五仁。可是一旦你知晓了那内里的馅料是你最喜欢的那种后,你又去考虑什么价格的高低包装的贵贱吃下去是撑着还是不够饱,吃完又会不会肠胃不适还是全心满足?你要做的,就是吃下去而已。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考虑。


第一步还没迈出,你想那么多干嘛呢?

 


爱情就是一盘能好怎的佳肴,你只需要知道它能吃,它好吃,你是用筷子用叉子还是直接上手怎么吃它就行,至于早饭吃满汉全席会不会撑吐、午饭吃三明治夹黄瓜会不会不够、晚饭吃四菜一汤会不会太奢侈,抑或有人直接拦着你向鸡肉生菜汉堡伸去的手高呼你那是垃圾食品你应该吃馒头配红烧鸡和白灼生菜才对云云,你完全不需要思考,按照你所想的吃下去就行。反正那是你的胃你的食欲,外力无法决定。


反正,那只是属于你的,你的爱情。

 


三天后,霸图战队对于国家队成员组成的问题给联盟去了回复,副队张新杰、弹药专家张佳乐欣然答应前往,而战队的十年队长“拳皇”韩文清以个人精力有限只想专心霸图为由,遗憾婉拒了邀请,并表示相信其他人能够不辱使命、为国争光。

 

我与你的相识源于荣耀,相知始于十年如一日的专注。我爱你为了坚守自己心中的荣耀而摒弃身边一切杂物,哪怕因此为外人误解、唾弃也依旧在赛场上奋战的熠熠生光。所以我也选择了专注于这脚下的赛场,即使放弃更大的舞台更高的荣誉,也要为你、为我们俩镇守住这最初的心之地。



你已经自由了,所以飞吧。


我在这里,等着你。


一如既往。



====TBC====

我终于严肃完毕了!/(ㄒoㄒ)/~~ 下章终于可以继续愉快地逗比了啊啊啊啊!o(*≧▽≦*)m 【是说我当时为什么这么严肃……


简单来说,恩爱狗们的助攻节奏就是:乐乐帮老韩认清了爱情,让他敢于去爱;老林让老韩理解了爱情,让他懂得去爱;而张副则教老韩领悟了爱情,让他不悔去爱。

韩大大有一群好队友。

当然,如果他们不是天天秀恩爱刺激他的话他会更开心的~

评论(23)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