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六)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六)

第十赛季总决赛,最终是兴欣获得了冠军,还一举破了轮回不灭的主场神话。

场下观赛的职业选手们唏嘘,他们的确承认叶修的实力,但是也想不到这个职业生涯快到末年的老家伙能做到这种地步,竟然在短短两年半时间内凑出一只战队,带着这一群老的老小的小的队员从挑战赛一路杀上荣耀的最高舞台。

“少天。”喻文州叫了声还在喋喋不休要找叶修PK的黄少天,“我们去兴欣的选手休息室见一下魏前辈吧。”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这次我一定要跟那个包子说清楚了我叫黄少天是蓝雨的剑圣才不是什么狮子座我跟你说队长我忍他很久了balabalabalabala”

“队长。”高英杰看着王杰希,“我能去找一帆吗?”

“行,我跟你一起去。”王杰希站了起来。

“我正好有东西拜托乔一帆帮我带去H市。”宋奇英跟着站了起来。

“大孙你要去吗?”张佳乐歪着脑袋。

“去一趟吧,好歹当过队友。”

“那我也一起过去吧。”林敬言笑眯眯。

“……”韩文清眼看着要去找兴欣的大部队里自家人转眼占了三个。孙哲平是家属,算半个;林敬言退役了,也算半个。

“队长。”张新杰转过头来向他示意,“我也要去一趟,您是一起还是自己先回去?”

“有什么事吗?”韩文清以为对方有什么事情要和兴欣谈,“他们刚比赛完,有事还是改天去比较好。”

“不是公事,是我个人的私事。”

“私事?”韩文清有点诧异了。他自认为还是挺了解自家副队的,但是他完全想不出能有什么私事能让对方赛后直接要去兴欣找人。难道是真要去套麻袋上黑棍灌水泥沉海底?

“是的,那个……”张新杰开口,竟然罕见的有点犹豫。

韩文清更惊讶了。张新杰竟然会有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

“这件事实际上我的把握也只有80%,但是我觉得还是提前跟队长您说一下比较好,请您做好心理准备。”张新杰斟酌了下语言后开始说道。

韩文清忽然间有了种不好的预感……微妙的,熟悉的,不太好的感觉。

“是这样的。我正在追求安文逸,就是兴欣的牧师小手冰凉。”

你说什么玩意?!韩文清的内心凌乱了。

许是韩文清脸上的表情过于震惊,又或是张新杰压根没打算等他回应,推了推眼镜继续说:“当时他给我的回答是他目前只想专心在比赛上,在拿到冠军前不想考虑终生大事问题。结合他平时对我的态度和我们的交谈内容及频率来看,我认为他对我是很有好感的。所以我认为趁现在去再告白一次的话成功的几率很大。”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表情已经快要绷不住了。不是为了形象他现在只想大吼一声卧槽你特么在逗我?!

“放心,队长,我不会让这件事情影响到我在比赛中的发挥,也不会因为私人问题对队伍产生不好的影响,我相信文逸也是这种想法。”

你人都还没追到,就叫这么亲热真的好吗……

“而且,我认为恰到好处的恋爱关系还可以成为催化剂,起到正面激励的作用。队长您觉得呢?”

已经单身了快三十年没有丝毫恋爱经历的韩文清韩队长抽搐地动了动嘴角:“……呵呵,你高兴就好。”

张新杰点点头,转身跟上了林敬言他们的步伐,看比平时轻快了几分的步伐似乎真的是很高兴。

对此,不高兴的韩大大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TBC====

家里的宠物仓鼠小黄黄刚刚走了,下楼去送他花了点时间,更新迟了点,不好意思。

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抱歉。

评论(32)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