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四)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四)

到了饭店坐下张罗着茶水,过了一会儿,兴欣的人也结束了发布会赶到了。兴欣的老板娘陈果感谢了霸图老板的邀请后,两位老板就到一旁寒暄去了,魏琛带着包子拉着不情愿的罗辑凑到张佳乐那边闹腾腾地点菜,方锐跟昔日队友林敬言叙起了旧,据说是张新杰粉丝的兴欣牧师安文逸正在向偶像请教,很有礼貌的乔一帆和霸图队里的几个小将聊了起来,苏沐橙磕着瓜子在旁边笑眯眯听,而莫凡坐在一旁默不作声地跟着磕。

叶修呢?韩文清看了半天也没发现老对手,略一沉思便心下了然,转身出了包厢,果然没走几步就在拐角的吸烟区见到了正吞云吐雾的人。

韩文清大步上前,毫不犹豫地伸手把烟掐了。

“卧槽老韩?!”叶修被忽然伸出来的一只手吓了一跳,“你干嘛?”

“吸烟对身体不好。”韩文清皱起眉,很不满对方拿烟玩命抽,“你也控制一下。”

“比赛场馆不给抽烟,我忍到现在了好吗?”叶修不满地鼓起脸,心疼地看了眼被生生掐断的烟,认真思考着现在捡起来会不会被老对手笑话。

“出息。”注意到对方目光的韩文清果不其然从鼻腔里嗤笑了一声。

“话说老韩,你在这里干嘛?”没有烟抽的叶修百无聊赖地靠着墙,“别跟我说你是特地出来迎接哥的啊?”

“里面闹心。”韩文清觉得他已经无法直视张佳乐和孙哲平周遭闪瞎人不偿命的粉红气场了,也无法直视自家画风清奇的老板了。

“谁敢在韩大大面前闹?真是勇士。”叶修嘻嘻哈哈地调侃他,“韩大大上!收了他的钱包!”

“他估计只有卡……”韩文清忽然想起了网络上流行的话:我们土豪出门只带卡,不带钱!

没想到对方竟然应了自己玩笑的叶修噎了一下:“……韩文清你今天打开方式不太对啊,被小张改造了?”啧啧惊叹着,“不成不成,我必须去看看是什么妖魔鬼怪能把你刺激成这样子,太难得了,我得去取取经……”

韩文清忍不住敲了他的脑袋。

 

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包厢时,点菜小分队刚大功告成把菜单交给服务员。

“老孙?”叶修一眼就看见了孙哲平,有点吃惊。

韩文清有点得意。看来吓到不止他一个人。

“你怎么在这?没把乐乐拐走过二人世界去?”叶修的第二句话接踵而至。

韩文清觉得自己膝盖一痛。

合着半天你们都知道是吧?!

“在乐乐娘家刷刷存在感和好感度还是很有必要的不是吗?”孙哲平也不介意,点完菜就大手一搂把媳妇圈在了腿上。

“你怎么不说是婆家?”自然而然坐在孙哲平腿上的张佳乐气鼓鼓。

“婆家?”孙哲平挑挑眉。

“乐乐啊,人贵有自知之明。”叶修啧啧,“你在床上的位置和你的幸运E都是不可逆的,放弃吧!”

“你才幸运E呢!我是弹药又不是神枪!”张佳乐成功炸毛。

不在场也中枪的周泽楷在远方打了个喷嚏。

“枪兵用的难道不是长枪?”魏琛在旁边摸了摸下巴,“非要说的话还是战斗法师的长矛比较像吧?”

“一叶之秋现在又不在我这,找孙翔。”叶修毫不犹豫地推卸。

远处的孙翔也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喷嚏。一旁的江波涛忧心忡忡地看着自家的双王牌,担心是不是轮回队内传染流感了。

 

韩文清完全不想掺和这种没智商的话题,揉着眉心在餐桌边找位置坐下了。

“老韩你怎么了?”叶修也跟过来坐在了他旁边,神情颇有几分担忧,“你今天不太对劲啊……不舒服?刚刚比赛的时候还觉得你状态挺好的啊。”

“没什么……”瞥了眼对面又在不自觉秀恩爱的小俩口,韩文清感到头疼,“他俩……什么时候?”

“你说乐乐和老孙?”叶修顺着韩文清的目光扭头飞快地扫了眼,“当年孙哲平还没退役的时候他俩就在一起了啊。”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难以置信地看过来,“我说,老韩你不会不知道吧?”

不要用这种“这种事理所当然应该知道你是白痴吗这都看不出来”的口气说啊!

“老韩你不是吧……”叶修有点无语,“他俩当初又没藏着掖着,还挺高调的不是么?而且乐乐现在又是你队友,一年多了你都没发现?”

“我又不关注这个!”韩文清有点尴尬。虽说他的确是对荣耀以外的事情不太上心,但是对自家队员的情况无知到这种地步……“张佳乐平时和他又不一起出现,提到的话也就是很正常地说说荣耀和以前百花方面的事而已。”

“你不觉得乐乐总是提起大孙这件事本身就已经暗示意味很足了吗?”

“……”韩文清不想说话。

“没想到老韩你竟然迟钝到这种地步啊……”叶修看着对方的眼神好像在看新大陆,“啧,那你肯定也没看出来——”

“看出来什么?”

叶修却把已经到嘴边的话绕个弯咽了回去:“——没什么,你自己慢慢猜吧。”他勾了勾唇角,笑得有点狡猾,“话说我有点期待你知道时目瞪口呆的样子了。难得看你这么蠢,不错,不错。”

韩文清没忍住,又糊了他脑袋一巴掌。

====TBC====

没忍住让老叶提前上线了,要不老欺负韩大大孤家寡人有点可怜……不过似乎老叶上线后他更可怜了?

林方要等下章再刷啦!

老韩情商捉鸡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毕竟他不捉鸡的话我怎么欺负他呢?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