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三)

张佳乐的事惊讶归惊讶,心塞归心塞,韩文清后来也没太往心里去,毕竟对于他这样第一赛季出道的老将来说,眼下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攒足精力再拿下一个冠军才是重中之重。更何况在联盟这种僧多粥少的地方,朝夕相伴的队友之间发展出点什么太正常不过了。比如蓝雨的剑与诅咒,虚空的双鬼搭档,轮回的队长枪王和翻译器,等等,职业联盟在某些特定圈子的粉丝们口中都快变成职业基佬联盟了。这么一想,昔日百花的正副队长是一对恋人,似乎也不是什么太让人意外的事?

愿望是美好的,真相是残酷的。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韩文清奋斗了又一年带领霸图在第十赛季拼杀到半决赛时,被通过挑战赛本赛季新加入联盟的黑马新队兴欣临门一脚,跟个皮球似的给踹了出去。

韩文清觉得自己眉毛都在跳斗牛舞,叫嚣着要捅对面可恨的敌人一枪。

兴欣队伍新队长不新,而且还旧得很,是和韩文清一样目前联盟里硕果仅存的两个第一赛季的老将,叶修。作为宿敌的两人在荣耀场上斗了差不多有十年,先是叶修压着他噗噗噗地打了三年,然后被他成功反扑摔了一跟头,接着两人你揍我我扁你,在背景各家粉丝铺天盖地“干死他”的叫嚣声中,打得虎虎生风风生水起。

魏琛远远地叫嚣:老夫也是第一赛季的好不好?你们不要因为老夫第二赛季结束就退役了然后第十赛季才复出就把老夫排挤在外啊硕果仅存的明明还有我啊啊啊啊——

大叫的魏琛被兴欣越来越霸气的老板娘指挥包子淡定地拖走了:你还是刚开花没来得及结果的神一样的少年呢,乖。

耳根清净了,可喜可贺。

 

霸图的老板是典型的Q市汉子,性格直来直往有理就顺从有本事就服气的那种,所以会议上手机响被韩文清呵斥也能自觉地滚出去,战队第四赛季后屡屡与冠军失之交臂依旧给劳苦功高的队长开出了联盟第一高薪。因此比赛结束后,老板表示“大家辛苦了我们去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明年再战”后,理所当然地就邀请了半小时之前才揍趴自己队伍的兴欣众人。

韩文清心塞塞。他能预想到叶修待会儿要怎么笑他了,再加上个猥琐的魏琛在旁边一唱二和,方锐估计也会插上两句,顺带上那个不靠谱的包子随时补刀和联盟女神如沐寒风一样充当背景的微笑,韩文清预感了一个修罗场正在朝自己徐徐展开。

霸图的男儿从来不说怕,你若来,我就战!

韩文清沉下心,看看身边的队友们。嗯……张佳乐容易炸毛血少蓝少但是一波攻击和挑衅能力还是有保障的,张新杰性格沉稳可以防止OT顺便奶张佳乐几口,林敬言沉稳淡定可T可DPS,韩文清觉得我方战力颇为可观,还是可以一战的。

韩队长志得意满地跨出迈向战场的第一步。

然后就听见张佳乐在背后犹犹豫豫地跟老板开口:“老板,那啥……我能不去吗?有人来找我了,我得去陪他吃饭……”

警报!警报!我方战友意图脱战!

韩文清一大步落地不稳差点崴了脚。他怎么就忘了自家队伍里有个叛徒呢!?

身后的老板似乎没想这么多。“朋友?也是职业选手吗?那邀请来一起吃吧。”

“诶?”张佳乐有些犹豫,“是不是不太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来者是客嘛!”霸图老板很豪迈。

“那我给大孙打电话!”张佳乐的小辫子摇摇,一蹦一跳地到一旁打电话去了。

老板你住手——我不要近距离被虐——韩文清在心底无声地呐喊。

可惜老天爷似乎并不打算眷顾韩队长,不一会,接到电话的孙哲平就赶了过来。

“大孙!”张佳乐开心地上去迎接。

“乐乐。”搂过自家小花揉了一把,孙哲平很自然地跟霸图老板打招呼,“您好,我是孙哲平,张佳乐的恋人。谢谢您的邀请。”

等等你怎么就说出来了?!这一副见家长的架势是闹哪样?!还有张佳乐你不要给我一脸娇羞!

“哦哦,小孙是吧?”霸图老板自然也是知道孙哲平这个昔日大神的,“哪里的话,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不用客气,欢迎你随时来。不过小乐啊,不是我说你,说过在役时谈恋爱要提前跟公关部报备的吧?”

老板你重点不对!是这个问题吗?!难道只是报备不报备的问题吗?!

“对不起,老板我忘了。”张佳乐乖乖认错,“这趟回去我就去公关部。”

“嗯,那我们走吧。”老板很满意。

“我是不是回去也得跟义斩的公关部说一声?”孙哲平认真思考。

“大孙我们一起说!”张佳乐拍板。



一行人向预定好的饭店行进。大步流星走在最前方的韩文清步伐沉稳,目空一切。

他已经眼神死了。


====TBC====

老叶这算是勉强露了个脸……?下章应该就能正式放出来溜达了。

双花依旧在秀恩爱。

私设霸图老板比队员们都大所以称呼队员们都是“小X”,至于张佳乐为什么是“小乐”是因为张新杰已经是“小张”了。

评论(20)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