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翔叶♀】女生的胸部多大比较好(二)

#CP:翔叶♀,含江周♀等副cp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受方全体单方性转注意

#一个傻叉文,OOC和BUG什么的就、就、就随意了吧……


==============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下拉——


==============


(二)


荣耀大学这几年来也陆陆续续招收了不少优秀学生,但是鉴于悬殊的男女比例,比较出名的女学生两只手就数得过来:御姐范的楚云秀、甜美系的苏沐橙、冷艳派的唐柔、邻家妹妹风的戴妍琦……其中最出风头也是公认最漂亮的就是时任学生会副主席兼轮回社团社长的周泽楷。

甫一入校就在当年的校花评比上把连霸三年榜首的叶修挤下头名宝座的周泽楷当时曾经为此还受过部分叶修狂热粉的anti,最后还是听到消息的叶修本人难得从实验室里钻了出来,一句“小周?我知道啊,荣耀建校以来最漂亮的妹纸,还那么优秀,荣耀后继有人啊”就轻飘飘化解了对方周围不友好的气氛。

在叶修忠粉的眼里,尽管自家女神发了话,为了不给蒸煮招黑,ky的事是万万不能做了,但是他们始终觉得,周泽楷绝对比不上叶修!因为叶修是真真的十项全能,而近乎全能的周泽楷却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家务白痴!尽管叶修因为学习太忙的原因也不做,但是,不做和不会做,那能一样吗?!必须不能啊!周泽楷会的叶修都会,叶修会的有周泽楷不会的,这么一比较,那么高下立判啊!


如果硬逼叶粉们认清事实坦然接受叶修在最后一年的校花评选上屈居第二的事实,承认叶修的确有不如周泽楷的地方的话。

那,想来想去,周泽楷有而叶修没有的东西,就是胸了吧……

 


“叶修”二字一出,孙翔安静了,轮回其余人也安静了。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底瞬间有了谱。


社团里年纪最长的学长方明华率先拖了凳子坐在对方面前,一脸严肃:“小孙,这我就要批评你了,人怎么可以只看外在这么肤浅呢?两个人在一起,互相的沟通理解才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的内在品质高尚,比什么华美的外观都重要。你看我在荣耀这么多年,身边优秀的女生少吗?长得漂亮的比比皆是,但是我还是只喜欢你嫂子,为什么?因为我和她青梅竹马那么多年,了解她,知道她性格善良,温柔大方,这在我眼里比什么美丽的外表都重要。”

“啊?那方哥你是嫌嫂子不好看吗?”孙翔傻乎乎地发问。

“……”方明华捂住了胸口。


“咳咳,那个,孙翔。”江波涛赶紧把差点“呕心沥血”的方明华拉走,自己硬着头皮顶上,“方哥不是那个意思。他就是想说,外貌不重要,人无完人,有点遗憾也没什么不好。我也赞同这个说法,毕竟——”

“周泽楷这个样子了你还嫌她不够完美?!”孙翔一脸惊恐,“副社,做人不能太贪心的!”

江波涛一口气没接上来差点被噎死。


好兄弟杜明义无反顾地顶上:“我说翔翔啊,人勇于追求喜欢的东西是好事。你要是真觉得你无法割舍自己对大胸的爱,那你就勇敢地去追求。当然你得先跟叶神说明白,好聚好散——”

“杜明你什么意思你竟然想教唆我和叶修分手离间我们的感情!!!!”孙翔拍桌而起,“你是不是想撬我墙角追求叶修我告诉你没门!!!!”

“我靠我撬叶神干什么唐柔女神才是我的梦中情人好么!!!!”杜明也蹦了起来。


指望能看在这俩孩子智商相同的份上让他们达成沟通共识是我们太傻太天真……轮回众人默。


“孙。”终于,轮回社长,骨干社员中唯一的女生周泽楷说话了,“太大。不好。”

“????”轮回众人一脸懵逼。

“啊?为啥不好?”孙翔不解。

周泽楷很认真地解释:“重,累人。”

孙翔发问:“长在自己身上的也会觉得重么?”

周泽楷想了想:“衣服不好买。”

“什么衣服?内衣吗?”孙翔问。

周泽楷点点头:“带子勒,不舒服。”

“但是穿衣服好看啊,礼服也能撑起来。”孙翔努力思考着,“不是有那个什么隐形的,那个不是没带子?”

周泽楷皱起眉头:“太晃了,撑不住。”她想了想又补充,“衣服领露,还胖。”

“可是……”孙翔继续发问。

 

“……他俩要说多久?”

“不知道……我就觉得翔翔能和小周聊起来也是够厉害的。”

“我就觉得……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聊这种话题合适么?”

“我觉得不合适。”

“然而他们还是聊了。”

“可能因为小周和孙翔……都非常单纯压根没有意识?”

“他们没意识我有啊!我好尴尬啊能不能直接走啊?”

“你能不能直接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江副要暴走了。”

“……嘎?”


====TBC====

评论(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