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二十一)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久违的第二部分……写论坛体写得太嗨了的后果就是第二部分严重不足了啊!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的内容远远跑在了第二部分前面……怎么办……愁,在线等……


===========


关于送机之前的那点事


“维克托,我可以自己去的。”


“不行不行,最重要的学生要一个人孤苦伶仃地踏上征程,我身为教练不陪在你身边已经是莫大的罪过了,就是送机这种小事情而已,让我去嘛~”


“维克托……你这样说,雅科夫教练会生气的哦。”


“勇利好过分!只关心雅科夫会不会生气都不关心我会不会生气!”


“诶……维克托会跟我生气吗?”



看着面前学生温柔笑着却满是确信无疑的双眸,维克托嘟起了嘴,泄气般的把头埋在了对方的肩窝里:“勇利……这样问太狡猾了!就算是我也会生气的啊!”


“好啦好啦,那为了不让维克托生气的话,我该怎么做好呢?”宠溺地蹭了蹭面前孩子气男人的鼻尖,勇利故作苦恼地皱起了眉头,“唔,本来很想说做炸猪排盖饭给你吃会不会好,可是全俄马上就要开赛了,吃卡路里那么高的食物是不行的吧?”


“炸猪排盖饭也不行!”听到名字时就下意识咽了口口水,但维克托还是坚定不移地赖在自家学生身上当个大型挂件,“不让我送机的罪过可是很大的!”


“诶,那我可头疼了呢……”胜生勇利一副苦恼的样子,“我最害怕别人生气了……碰上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维克托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一脸期待。


“那么……”他看见对方弯起了唇角,眼里温柔得像是有风,“亲你一下可以吗?”


对方的味道像是长谷津那片宁静而又美丽的海,又像是黑尾鸥舒展着滑过蓝天的翅膀,那凑近的呼吸仿佛春日里吹拂起发丝的风,能感觉到气流灼热像是夏日里傲人的阳光。柔软的,芬芳的,轻落在唇上的吻,最初只是单纯的柔柔的触碰,却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大胆而又挑逗起来,灵巧的软舌恣意侵占着自己每一处皮肤,让人忍不住想要更多,更多……

 


“……克……维克……维克托……维克托!”


双眼猛地睁开,映入眼帘的是手里拿着锅铲穿着围裙的勇利,一脸不满,“真是的,维克托答应了今天要送我去机场的吧?再睡的话就赶不上飞机了,快点起来吃饭啦!”


维克托懵懵地半直起身子,不知何时扑到床上的爱犬还在热情洋溢地往他脸上糊着口水,软乎乎湿哒哒的舌头舔了一圈又一圈。


“好啦,马卡钦,他还没洗脸呢,别舔了。”拍拍手,大狗听话地从床上跳下去,蹭到人腿边,“走,我去给你做好吃的,让那个笨蛋主人自己去洗漱去。”


维克托呆愣地看着胜生勇利带着开心地一蹦一跳的马卡钦往屋外走去,临出门前不忘回头威胁似的扬了扬铲子:“二十分钟内不洗漱完毕出现在餐桌旁的话,就没有维克托的早餐了哦!”



清晨的阳光,柔软的被褥,可爱的宠物,围着围裙拿着锅铲做早餐的心爱的学生……


也就是说,刚才的,刚才的那些……全部是梦?

 



“勇——利——”一天之始,晨光中的尼基福罗夫宅忽然爆发出房主一声带着啜泣的哀嚎,“你当初为什么直接就答应了要让我送你去机场啊?!”


“诶?!”


====TBC====

评论(32)
热度(2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