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二十)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某著名大型论坛情感板块]

 

主题: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


LZ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690L 扯花瓣——

 

LS醒醒,不止一天了,LS失踪有一段时间了。

——691L 一巴掌打醒——

 

LZ自从上次出现过后,撩碎了一地少女心后就跑了。

——692L 默默躺倒——

 

讲真心的,最开始看到这个帖子标题点进来,我是来看笑话的;进来后发现疑似剧情走向NTR,我是准备看热闹的;结果发现后面变成了悲情戏,我又感觉自己在看韩剧;后来,我发现,我特么,是在看琼瑶!

——693L 摔了手机——

 

可是LZ真的好帅!好帅好帅!最开始看见他那种像是炫耀自己的言论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觉得这就是个自恋狂。但是后来看他对学生的各种维护有了改观,后面情话天赋一点满,顿时觉得就是偶像剧的套路啊!就冲那些美妙得如同诗一样的话语我就觉得我粉上他了!

——694L 从此化身迷妹——

 

同啊!现在我好想有人能解码告诉我LZ真身!我要去追星!

——695L 迷妹二号——

 

LS的都快醒醒,LZ不让解码。

——696L 起床劈柴了——

 

(此楼已删除)

LZ不让解码又不代表我们一定要听,偶像不就是公众人物吗?凭什么隐藏身份?快来个会解码的!

——697L 我是LZ老婆——

(此楼已删除)

 

哈啊?LS哪来的KY?

——698L 喷了口茶——

 

矮油我去厉害了,697L你还有理了,偶像怎么就不能有隐私了?

——699L 那你很棒棒哦——

 

(此楼已删除)

本来就是啊!想有隐私的话为什么要去当偶像?偶像不就应该把自己的一切分享给粉丝吗?不然凭什么赚钱?

——700L 我是LZ老婆——

(此楼已删除)

 

矮油我勒个去的啊,这种楼里都能进来这种私生脑?厉害了,小姐你清醒点赶紧哪来的滚回哪去好么?

——701L 我上去就是一脚快滚不送——

 

看着那个ID我怎么就这么恶心呢?

——702L 老婆是猪谢谢——

 

小姐你清醒点可以么?LZ是个运动员,只是个比较出色的有粉丝的运动员罢了,别拿你迷偶像明星的脑子来这里撒泼可以么?

——703L 谢谢不约——

 

(此楼已删除)

运动员怎么了?运动员我也可以喜欢他啊!我喜欢他肯定就会为了他去看他的比赛啊买他代言的商品啊什么的,我都花了钱了他当然要回报我,不然他接什么代言拿什么赞助?

——704L 我是LZ老婆——

(此楼已删除)

 

看着LS的逻辑我怎么就这么醉呢……

——705L 不可理喻——

 

这种“我花钱了我就是上帝”的心理是哪来的?把运动员当成服务员了?服务员你也不能挖人家隐私啊。

——706L 追星也要讲究基本法——

 

我该说她还好歹没想着白嫖?

——707L 呵呵哒一声冷笑——

 

回复706L:不,她可能觉得她如果花了钱她就是LZ爹妈有权管着他吃喝拉撒。

——708L 无力吐槽——

 

回复708L:人家才不想当爹妈呢,没看那ID都明晃晃写着了吗,人家要当LZ老婆呢!

——709L 哪来的脸——

 

当LZ老婆?小猪猪答应了吗?

——710L 余光鄙视你——

 

(此楼已删除)

回复706L:不想暴露隐私就不要当偶像啊,公众人物就应该有公众人物的自觉性,粉丝想看什么就要给看啊!

回复707L:你这种人估计压根没想着要为LZ花钱!

回复709L:你才不要脸呢!

回复710L:哪个明星没有个三妻四妾的,男人出轨不是很正常么,又不会怀孕又不用考虑什么贞洁问题。再说了我也只是嘴上说说啊,我又没真要当小三,想想犯法了啊?

——711L 我是LZ老婆——

(此楼已删除)

 

跟她说话我怎么就这么累呢!

——712L 我缓缓——

 

觉得偶像就活该被侵犯隐私,觉得不STK就是不想花钱,觉得有钱就是大爷,觉得男人出轨无罪,觉得人最重要的是贞洁……艾玛这么多奇葩特质能集中于一人身上我也是佩服,这得是怎么教育出来的?

——713L 论物种起源的多样性——

 

回复712L:俗话说得好,不要跟傻子吵架,因为她会先把你的智商拉到跟她同一水平,再用她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714L 心力憔悴——

 

(此楼已删除)

你们这些人简直不可理喻!前面你们也看到了分明是LZ先撩的,你们不也都在喊什么不娶何撩吗?!不想撩就不要说那种暧昧的话啊?先是卖可怜博关注然后又表现自己深情的一面,还不是为了赚人气!没准后面自己就扒马了然后吸一波粉!这种明星我见得多了,哼!当我稀罕,还不是给他面子!

——715L 我是LZ老婆——

(此楼已删除)

 

厉害了word哥,这脑回路我也是服了,脑洞大得我不忍直视。

——716L 洞上长脑——

 

所以说你喜欢的明星都是那种先卖可怜博关注然后吸粉的?真是有什么样的明星就有什么样的粉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717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抱走LZ不给脑残糟蹋。

——718L LZ快跑——

 

回复718L:LZ早就自己骑着猪跑了2333

——719L 猪是万能的——

 

回复718L:放心吧LZ才不会被脑残糟蹋呢,他只有对小猪猪温柔,对别人永远是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危险的心。

——720L 没有猪是万万不能的——

 

我本来以为,这栋楼会因为渣男啊小三啊NTR之类的撕起来,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以为会撕的没有撕,完全没想到会撕的撕起来了。我是不是误入了什么娱乐圈揭秘楼?

——721L 脑残在哪里都脑残——

 

我永远无法理解私生饭和STK,为什么她们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在做犯法的事呢?

——722L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而且她们还会自己感动自己觉得自己那才是爱的最高境界。

讲真,这种人,真能找到对象么?

——723L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回复723L:这种人找不找得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单身了二十五年还没找到……

——724L 一把辛酸泪——

 

没事,这里都是单身狗……

——725L 抱着楼上一起哭——

 

提问:为什么一个情感论坛里面的情感咨询楼里聚集着一群没有感情生活的人?

——726L 好奇宝宝——

 

回答:因为只有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人才有那个理智去分析感情上的问题,而恋爱中的人是掉智商的。

——727L 贴心天使——

 

因为我们已经大彻大悟看破红尘?

——728L 会心一击——

 

回复728L:因为我们没有对象约会闲得蛋疼。

——729L 专业补刀——

 

LS你狠……

——730L 我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诶等等,怎么感觉那个脑残好久没出现了?

——731L 歪头——

 

对哦,这就被气走了?战斗力也太弱了吧?

——732L 我都怕别人说我欺负人——

 

不见了!我刚刚随手刷新了一下帖子!发现那个脑残的楼层都被删了!

——733L 举爪子——

 

诶诶什么情况?抽楼了?

——734L 挠头——

 

不该吧,抽楼也不应该就逮着一个人的抽吧?

——735L 不明觉厉——

 

那是管理员看到了所以删了?

——736L 权限代表一切——

 

不该啊,就算是因为引战所以删了,那也该连着我们这些参与怼人的一起删,没道理只删她啊?

——727L 嘻嘻哈哈嘿嘿——

 

脑残到管理员都看不下去了?

——728L 呵呵吼吼哒哒——

 

我觉得不是,这论坛的帖子不是向来巴不得闹得越大越好最好能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登上银河系年度818榜吗?感觉管理员基本不会插手这种事情。

——729L 袖手旁观——

 

既然这样的话……

——730L 迷妹一号——

 

那么真相就只有一个……

——731L 迷妹二号——

 

那就是……

——732L 迷妹三号——

 

大家好,不好意思最近太忙没上。刚刚那位不可爱小姐的发言我已经全部删掉了,大家不要被影响心情哦~

——73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出现了!!!!

——734L 欢欣鼓舞——

 

欢迎失踪人口回归!

——735L 热烈鼓掌——

 

果然是LZ回来了!

——736L 噼里啪啦——

 

回来后第一件事不是说话而是删帖,可以,这很LZ。

——737L 捂嘴偷笑——

 

毕竟那个脑残也牵扯到学生了,LZ怎么可能容忍她多存在一秒呢。

——738L 护猪狂魔——

 

回复738L:理解正确哦!

——73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啊,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LZ。

——740L 黑芝麻糊不黑不要钱——

 

看到这样的LZ瞬间安了一百个心。

——741L 遇见KY我不怕不怕啦——

 

正主回来了,我们可以歇歇了,她要再敢出现LZ就要亲自上阵教她喊爸爸了2333

——742L 蹲等看戏——

 

回复742L:可惜你戏看不成了,她不可能回来了。

——74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去!看到LS吓出一身冷汗。

——744L 说再见不再见——

 

LZ的发言里洋溢着危险的气息……

——745L 妈妈我怕——

 

LZ你对她做了什么……动手前先想想猪啊!

——746L 杀人犯法——

 

你们都想哪里去了,我只是直接封了她IP而已。除非她也懂电脑,不然估计一时半会是别想上来了。嘛,不过看她连想扒马我都要借助外力,估计是没点亮这个技能点。

当然回来了我也不怕,能不被我气死的人估计这世界上还没出生呢~

——74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自上次的深情未婚夫paro后,LZ再次又变回了那个除了宠学生外对别人一言不合就开怼的腹黑眼镜!

——748L 虎躯一震——

 

还顺便点亮了电子科技这一新的技能点!

——749L 拼命鼓掌——

 

我知道了!LZ的真实身份一定是——电竞选手!

——750L 抬手一指——

 

LS醒醒,虫爹说了不写世邀赛。

——751L 默默画圈——

 

啊呜——【悲痛地哭出来】

——752L 伤心欲绝——

 

我发现我完全抓不住LZ变异的点,莫名的温柔莫名的狂躁莫名的腹黑又莫名的鬼畜。LZ你说你身体里是不是住了个两面佛?

——753L 两面都吃藕——

 

两面够么,起码得住个魔佛波旬。

——754L无界波答——

 

回复753L:你也太弱了,点还不好抓吗?对着学生,温柔;对着别人,狂躁;学生不听话,腹黑;别人不听话,鬼畜。

——755L 我是总结帝——

 

LS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偶像!

——756L 献上膝盖——

 

这里回复一下刚刚那位自说自话的小姐:那些话本来就是我和我家小猪猪的私语,因为楼里除你以外的大家的要求、也是为了感谢楼里除你以外的大家的帮助才分享出来的,并没有丝毫要去撩我家小猪猪以外的人的打算。擅自听着属于别人的心意又擅自把它加在自己身上还自说自话地要求别人为你的妄想负责什么的,可是很过分的哟~我是个公众人物没错,但是我的言语表情,我的代言访谈,我在场上的表现场下的表演都是为了我那些和你完全不一样的可爱的粉丝们,你这种私生脑由始至终都不在我的fan service范围内哦~不要幻想自己是偶像剧女主了,脚踏实地地去和门当户对的男人谈恋爱才比较适合你哦~期待早日能有那么一个你配得上的男人看上你。

嘛,有意见的话就不要提了,我不想听。

不过反正你也说不了话了嘛~【微笑】

——75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我要跟你表白!!!!

——758L 捧脸发花痴——

 

我不光要跟LZ学说情话!我还要和LZ学撕逼!不动而屈人之兵什么的太赞!

——759L 膜拜祖师爷——

 

大家好,我已经撕书了。

——760L 又哭又笑的372——

 

尽管LZ全程没说一个脏字,我依旧仿佛看到了一个背后燃烧着滔天烈焰的男人。

——761L 捂着心口跪下——

 

感觉LZ现在看我们的心情是不是就跟偶像看那些天天不分情况狂叫着要给他生猴子还以“女友”“老婆”自居的粉丝们一样?

——762L 微妙的既视感——

 

等等LS你是不是忘了LZ本来就有一个圈内世界级偶像的设定?

——763L 恍然大悟——

 

所以这算是经常被说类似的话所以烦了?

——764L 泡泡泡泡——

 

回复764L:也不能说烦吧,我自认还是个挺有服务粉丝精神的人哦,小猪猪也曾经说过我的fanservice他完全学不来呢!不过以前没有恋人时也就算了,现在身边跟着小猪猪还会被表白说要嫁给我什么的,老实说真是有些困扰,小猪猪又是那种容易胡思乱想还憋在心里不说的人,好担心他想不开自己钻牛角尖,但是碍于形象又不能直接跟粉丝说,我也是很绝望啊!

当然,只是嘴上表达的爱我姑且接受了,但是擅自要求我回应甚至上升到侵犯我的隐私乃至给小猪猪和我造成困扰的话,我是不会客气的。要知道,我首先是个运动员,然后才是公众人物。

——76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表示,敢干扰老子(的学生)训练,不怼到你怀疑人生你就不明白运动员是干什么的2333

——766L 欢快地笑出声——

 

实际上我是非常不能理解那些把运动员当明星追的粉丝,明星是需要粉丝,可是运动员靠的是成绩诶!一个明星哪怕唱功不行演技一般,有粉丝支持就好歹也有钱赚,一个运动员要是没有成绩光有粉丝能干嘛?裁判又不看加油声打分。

——767L 私生走开——

 

所以要求运动员像明星对待粉丝那样对待自己的伪·运动粉们也是够了,别以为粉个运动员就显得自己高尚,伪粉还不是看脸。

——768L 耸肩无奈——

 

是啊,真是因为一个运动员赛场上的表现而去喜欢他甚至这个运动的粉丝才不会做出这种脑残事,那些个伪粉最好全消失,运动健儿们才不稀罕!

——769L 伪粉死开——

 

大家都好乖~【微笑】我的粉丝们要全都是你们这么可爱的人就好了~

——77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咦——再次被LZ撩到!

——771L 妈妈我恋爱了——

 

再被撩我也只是个粉丝。

——772L 妈妈我失恋了——

 

好的粉丝应该对爱豆的幸福心怀祝福,LZ我再次祝你和小猪猪早日修成正果!

——773L 安详地躺平——

 

回复773L:谢谢,我会的!

这里也算是善意地提醒一下有偶像的迷妹们,太过痴迷的爱意对你的爱豆来说也是困扰哦,尤其是会上升到私生什么的更加不要了。追星的最棒方式应该是你为了你的偶像更加努力才对,喜欢歌星就去练唱歌,喜欢演员就去练表演,喜欢作家就练字,喜欢画家就画画,如果没点这些技能点的话,努力提高别的能力也可以哦,再不行的话,至少努力赚钱去为你的偶像花吧?小猪猪喜欢我,所以努力地和我站在了同一片赛场上,展现出我所缺失的东西,才吸引了我来到他身边。嘴上说说的爱谁都能做到,可是只是嘴上说说的话,就不要痴心妄想什么回报了。

——77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一把刀插在我胸口。

——775L 美梦破碎——

 

LZ说得很严厉但实际上很有道理啊,不付出哪来的回报。想跟偶像谈恋爱起码得先让偶像记住你的好才行,不然记住你的什么?你脸红脖子粗地挤到他面前强抱他?看到他出现歇斯底里的跟个疯婆子一样又蹦又叫?还是吃饭时偶遇然后满脸通红挂着蜜汁微笑直接晕过去?

——776L 深有感触——

 

LS最后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最重要的是那样偶像估计也不知道你是他的粉丝因为看到他太激动所以昏过去了,只会以为是不是一个癔病忽然发作的路人2333

——777L 笑得肚子疼——

 

Get成就:偶像帮忙拨打的120.

——778L 笑成一团——

 

这么一想小猪猪真是粉丝的楷模,追星成就的集大成者!

——779L 敬意油然而生——

 

向小猪猪学习!向小猪猪致敬!

——780L 预备——

 

技能在手,偶像我有!

——781L 立正——

 

技能点满,偶像来怀!

——782L 敬礼——

 

什么技能?

——783L 礼毕——

 

……减肥?

——784L 整队——

 

这个真学不来啊喂!

——785L 解散——


====TBC====


还有人在蹲么……

评论(17)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