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靖苏】撑!(帝后毒,一发完)

能吃完一整条秋刀鱼的都是汉子!【抱拳】一碗汤下去还不撑的也是汉子!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本人掐指一算…


似乎有人在黑我!


嗝…


其实吧…


水哥被我带的…战斗力也是噌噌地涨~ 诶嘿~


@莫朝朝.leo 下次一起吃秋刀鱼啊~


芳华水恋:



*帝后设定,看标题就是个毒,剧毒↑




*深夜报社系列




*猫粮:今天是我和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的告白半周年纪念日(……)然后我俩胡吃海喝去了……








今天杏林更新写不完啦_(:з」∠)_




明天下午下班回来继续写【。】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1)




  今天是个好日子。




  是萧景琰与梅长苏的大婚一周年纪念日。




  萧景琰说要请梅长苏吃晚饭,吃御膳房自助餐。




  毕竟平日里用膳还要规规矩矩端端正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萧景琰决计放开一次。




  其实也就是多几样想吃的膳食罢了。




  梅长苏听萧景琰这么说,非常高兴地就应允了下来。




  萧景琰觉得梅长苏高兴得有些过了头,但是并没有多想。








(2)




  自助晚膳。




  当然,午膳还是两个人在一起吃的。




  萧景琰午后有些事情,用完膳就离开了。梅长苏溜溜达达地出去活动活动,消消食,为一顿丰富的晚膳做好准备。








(3)




  结果吃得热热乎乎的他,一出门被秋风糊了一脸。




  然后就感到了自己似乎中了风寒。




  不开心!








(4)




  萧景琰回来的时候听说梅长苏得了风寒,专程跑到寝殿去看人。




  一进门发现梅长苏摆了一桌子茶点。




  “长苏,你不是……受风了吗?”




  “对啊,受风了心情不好,所以要吃。”








(5)




  萧景琰:甘拜下风。








(6)




  晚膳时间到。




  萧景琰惊恐地发现梅长苏似乎完全没有受到风寒的影响,活蹦乱跳。




  问之,答曰:“吃治百病。”




  好吧,其实梅长苏下午还是托静太后熬了药粥,就着茶点吃了。




  他要好好和萧景琰过个一周年纪念日。








(7)




  晚膳刚开始,梅长苏就愉悦地喝了一盅汤。




  速度快到旁边那位目瞪口呆。




  张了张嘴没敢说话的萧景琰安静地喝起了他的汤。








(8)




  当萧景琰喝完了汤,发觉梅长苏面前已经空了一个碟子了。




  “长苏你怎么……吃这么快?”




  “我饿了呀。”梅长苏戳起了一块萧景琰死活没记住那是什么玩意儿的食物。




  “可我回来的时候你不是在吃茶点吗?”




  “那和晚膳不冲突呀。”梅长苏一脸无辜。








(9)




  萧景琰没记住名字的食物叫做寿司。




  制作方法是蔺晨带着飞流去东瀛玩的时候顺路带回来的。








(10)




  “咦?长苏你喜欢吃东瀛的食物吗?”萧景琰眼见着梅长苏吃空了一条寿司,惊悚道。




  “好吃的我都喜欢。”梅长苏把目标转移向了桌上的鲈鱼。








(11)




  萧景琰默默咀嚼着他的寿司。




  唉,长苏还是火寒毒没解的时候吃相比较斯文。








(12)




  看梅长苏吃得太快了,萧景琰想还是上点养胃的汤羹比较好。他命侍女去端养胃的甜汤时视线离开了他端庄优雅但是吃相一点不矜持的皇后那里,再回过头来桌上的状况吓得他不知所措:




  明明刚才鲈鱼还是完整的,怎么现在半边鱼肉被吃得干干净净,一条完整的鱼骨头还非常完美地贴在另外半边鱼肉上?!








(13)




  “长苏你刚才做了什么?!”




  “吃鱼啊。”猫一样舔舔嘴唇上汤汁的梅长苏如是说。








(14)




  萧景琰感觉他有点撑。




  于是他端起了山楂消食茶,端详梅长苏的吃相。




  其实他还挺喜欢看梅长苏吃饭的。




  因为梅长苏虽然面庞清癯,但是他吃东西鼓了一嘴的时候脸还是圆圆的,特别可爱。








(15)




  梅长苏发现萧景琰用茶盏挡住了嘴。




  暗中观察。




  观察了一小会就发现萧景琰在做什么。




  虽然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实在是吃撑了,但是他想吃寿司里的瓜条。




  于是他把瓜条全找出来吃了。








(16)




  “景琰,你让御膳房给你上一盘瓜条啃行不行?”




  “我撑了。”




  梅长苏翻了萧景琰一个白眼。








(17)




  最后的最后,梅长苏终于也吃撑了。




  瘫。




  而旁边同样瘫着的萧景琰有一半是撑的,有一半是吓的。




  被梅长苏的惊人战斗力吓的。








(18)




  “长苏,我怎么不知道你……”萧景琰斟酌了一下用词,“呃,这么善于品尝美味?”




  “你直接说我能吃不就得了。都一年了,还这么在意做什么。”




  “好吧,为什么这么能吃?”




  “因为和你在一起,心情一好就忍不住多吃点。”




  “可这也不是多吃‘点’啊?!”




  梅长苏想了想,怕是自己病弱那会的样子给萧景琰留下了太过深刻的印象,才导致他忘了自己小时候其实是个吃货的事实。




  “景琰,你还记得我小时候在靖王府蹭饭的时候吗?”




  “……我懂了。”








(19)




  当晚。




  撑得发慌的帝后二人自然是没有劲儿享受鱼水之欢的。




  “睡吗?”萧景琰给梅长苏盖好了被子。




  “睡吧……嗝。”








(20)




  第二天,萧景琰和梅长苏都没用早膳。




  “我还饱着……你呢?”梅长苏摊平在榻上。




  “比你好不了多少。”萧景琰摸了摸自己鼓鼓的肚子,回答道。








(番外)




  大梁皇宫里有件奇妙的事情。




  “长苏你吃那么多都吃去哪里了?”对于梅长苏胡吃海喝体型还不见走形这个情况,萧景琰是颇为不解的。




  梅长苏笑了笑,拿出了一盒药。








  琅琊山牌二甲双胍,您胡吃海喝时护体的不二选择!








  (请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服用)








—完—








1、汤:今天吃的比格自助比萨,凯特上来先喝了一碗奶油蘑菇汤。由于我们去吃的有点晚,没有续汤了,凯特愤怒地清了汤桶的底




2、鲈鱼:其实是吃烤肉的时候,我一抬头发现凯特清了一整条秋刀鱼……就剩下了鱼头和一条完整的鱼骨……




3、吃相:这个是凯特喜欢看我吃,因为我脸型比较有棱角,只有吃东西的时候才是圆圆的……




4、寿司里的瓜条:好吧,这是我在撑得半死的时候为了啃小黄瓜而咬了两个半块寿司就为了把黄瓜吃出来




5、谁先撑的:我已经撑到生无可恋的时候凯特又端来了一盘,懵……




6、二甲双胍:我们确实在胡吃海喝的时候使用二甲双胍护体……不过没有专业人士情况下不要轻易作死w我毕竟是个学医的才敢这么折腾啦()


评论(3)
热度(276)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