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五)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两千fo加更第五波~


=====================================


(二十五)


合约第三条:陪玩包月8000,帮抢boss、刷记录等可能产生效益的业务另外结算。每天陪玩时间3小时起8小时封顶,每周陪玩天数不超过五天,超时费用另算。合约期间,包月业务优先,陪玩不得在雇主要求的八小时内进行其它工作,需保证全天至少八小时YY在线。



 

“你说什么?”刚听到韩文清要求包半年,小叶子整个人都被雷到外焦里嫩,慌忙劝对方放弃,“你包时间没意义啊!因为包时间期间不能接别人的业务,所以费用实际上比一天一结要贵上两倍还多的!我这个退居二线的也不接别的业务,还是因为你这要求特殊才被老板娘硬拉过来的,你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的!”

“给你送钱还不乐意?”小叶子越强调自己只是临时出来顶数,韩文清越觉得心里难受,生怕对方哪天忽然丢下一句“我们这有技术好的时间空出来了你找她吧我不做了”就撒手走人。更何况,自己要求特殊所以开了例外,就保证没别人也弄个意外出来吗?不行!


打定了主意要把小叶子留在身边不放出去的韩文清毫不松口:“钱你不用担心,我付得起。”

“这不是钱的问题啊大哥!”小叶子无语,“尽管姐一直信奉的是有钱不挣王八蛋,但是我也不想坑人,要是说以前我还混一线,可能存在接别的单发生时间冲突的状况,你不放心包月也就包了,但是现在完全没这个必要啊。”犹豫了下,还是说了出来,“而且老实说,以前我也不接陪玩的包段业务。我这个人喜欢玩游戏,而且是随心所欲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打竞技场了就去打,想做任务了就去做,想抢boss了哪怕一个人都会去抢一把。接些零碎的代练代打单子尽管说挣钱慢,但胜在自由,期限内我想什么时候做都行。你要说非要把我时间包下来,让我往后几个月甚至半年内必须天天上线跟你绑一起,我……真的不情愿。”

韩文清心一沉。


“如果……”小叶子很为难,“你真想绑定一个陪玩的,要不要考虑下——”

“就要你,不换。”韩文清果断把对方还没出口的话挡了回去。

“额……”小叶子噎住了,“那个,你别误会,我没嫌弃你的意思,只是——”

不等小叶子把“只是”后面的话说完,韩文清果断开口:“跟我一起很无聊?”

“绝对不是!”

“那是嫌我技术不好?”

“不不!你是我这么多年遇过的技术最好的了!妥妥能打两个、不,两个半韩文清!”

我这还升级了……韩文清抽了抽嘴角:“那是老拉你打竞技场你嫌我烦?”

“老实说挺烦……啊!不过那是一开始,一开始!”小叶子嘟囔了句,随即赶紧解释,“后来就挺有意思的了!我发现你很有抢boss和刷记录的天赋,不要想不开吊死在竞技场上啊!”

韩文清按了按眉头:“那不就行了?你觉得我技术好不无聊后来慢慢学会的花样也多能玩得起来,为什么不能包月?”

“额……这不是一个概念……”小叶子艰难地想着措辞。


“每天做什么由你定。”

“诶?”

“什么时间上线,玩多久也你定。”

“哈?”

“你不想打竞技场我就陪你去抢boss,下副本,或者做宠物都行,一切都你决定,给你充分的自由。”

“……”

“总之,跟你之前自己玩一样随你的心意,充其量就是身边多了个绑定的队友,怎么样?”

“……”小叶子声音颤颤巍巍,“大哥……这是我陪你玩还是你陪我玩啊?你不是对家的来砸场子挖墙脚的吧?”

韩文清哭笑不得:“你想哪里去了。我就是一个人玩得无聊,想找个长期队友。”嗯,淡定地无视了只要他说一句,霸图有无数人会一拥而上要求绑定的事实。

“你花钱,找陪玩,当长期队友?”小叶子努力地消化着对方的话。

“对,就是这个意思。”

“……”

 


韩文清也没有催,耐心地等小陪玩思考。

半天后,小叶子忧心忡忡地发话了:“龙兄啊,你是不是人傻钱多,买东西老被人黑的那种啊?这种赔本生意你也做?还主动要求送上门当肥羊求被宰?”

“滚犊子的。”韩文清忍不住笑了。他和这个小陪玩并没有互通过姓名,一般都是“你”“那个”“喂”地喊来喊去,反正就两个人也不用担心喊混。第一次YY里见面时他照着对方的ID规规矩矩地喊了声“叶姑娘”,然后就被对方不客气地嘲笑了通文绉绉的跟古人一样酸腐,随即以牙还牙似的喊起了“龙兄”,喊完又继续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那以后凡是对方再这样喊他,八成就是起了调侃的心思,也就意味着,事情多半是成了。

“唉,送上门的钱,再不要是不是显得姐很傻?”小叶子装模作样砸吧了几下嘴,“既然你坚持的话,那就谈价钱吧。”翻找了一回,对面发来一张价目表,“我们店目前最高的是沐沐和点心——哦就是海无量,她俩的包月陪玩价格是6000,你——”

“时薪你的价格是她们1.4倍,包月也按这个比例来?8400?”韩文清很快算了出来。

“你是不是真的钱多花不掉啊?花不掉拿来我替你花啊!”小叶子无语了,“没必要啊,跟她们一样就行了呗。”

“不,你的技术值这个价格。”要不是怕吓到对方,韩文清很想说,我非常愿意你帮我花钱——以另一种身份。

“我不明白有钱人的想法……”小叶子嘟囔了几句,“好吧,你坚持的话,那8000好了,看在这些日子玩得愉快的份上,给你抹个零?”


“行。”韩文清也不想纠结那400块钱,“半年的话那就是4w8?我直接转账给你还是去你们店铺拍链接?”兴欣的店铺只有一个一元拍,都是谈好业务后是多少就去拍多少。不过第一天接待韩文清的那个客服逐烟霞——据小叶子说就是老板娘本人,坚称对方不属于一线工作人员店铺不抽头所以最好直接打给本人否则店里给有时候对方还会不要,后面每天的陪玩费韩文清都是应小陪玩的要求直接给充了游戏币。

“冷静!大哥你真的真的务必要冷静啊!”小叶子要跪了,“咱一个月一个月来行么?不要上来就半年这么夸张行么?一下子打给我你不怕我跑了么?!”

“你不会。”尽管这个小陪玩嘴巴毒了点,但是韩文清很清楚对方的人品。

“那也不需要这么多!”小叶子甩个飞眼刀的表情过来,“妈呀这么多年我身上连兜带卡就没超过两千块钱的时候……一下子惊喜来得太快我不能接受……”

“嗯?韩文清皱了下眉毛。对方的游戏技术这么溜,这个职业收入也不低,怎么身上钱就这么点?但是他顾及了下自己现在的身份,没有贸然开口就问。

“总之,一个月一个月给,成么?你好歹给我适应一下这种仿佛被包养了般的生活,OK?”

“……好。”反正先把人确定下来暂时跑不掉了再说,坚持下去万一对方撂挑子不干了就麻烦了,“那钱怎么给你?还是充游戏币?”

“免了,几十几百的还能拿来换点卡,一下子充个八千,我又不是要做RMB战士……”小叶子嘀咕了一阵子,然后发来一串数字,“我也不用什么支X宝,给你QQ号吧,你转了我再提到卡里去就行。以后你要什么时候玩也QQ联系我吧,我YY不是一直在线的。”

“好!”韩文清暗暗捏了捏拳头。



意料之外的惊喜,来得太快了。


 

============================


小剧场:

“我技术不好?”

“不是……”


“花样太少让你无聊了?”

“也不是……”


“那是时间太长你觉得我缠人?”

“老实说有点……”


“以后时间你定地点你定,用什么姿势你定做几次也你定?”

“你滚……”


==============TBC===============


评论(4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